News

BlackBerry Spark套件 為企業提供智能保護

  •  
  •  
  •  

 BlackBerry宣布推出BlackBerry Spark套件,為企業提供一系列量身訂製的網絡安全和終端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保護數據、降低風險、成本和複雜性。

BlackBerry Spark套件整合了終端安全管理技術,透過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自動化,在BlackBerry Cylance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強化了面對網絡安全威脅的預防與補救能力,同時搭配BlackBerry 統一終端管理(UEM)的無縫終端管理、用戶認證、以及應用程式和數據加密功能,協助提高用戶生產力及分層防護,讓正在進行數碼轉型和遙距工作的企業客戶的採購決策變得更簡單。

BlackBerry執行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程守宗John Chen表示:「2020是至關重要的一年,各企業在經歷數碼轉型與工作環境劇變的同時,還要盡力維持業務延續性。因應不斷成長的多元化企業物聯網終端和不斷擴大的網絡安全威脅,BlackBerry Spark套件提供了一個統一和簡單的終端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在混亂的環境中為企業減低成本和複雜性BlackBerry很高興能為全球客戶提供這個性能可靠的人工智能零信任安全平台。」

此外,BlackBerry同時宣布支付平台BPAY Group已正式採用四個全新的BlackBerry Spark系列之一的BlackBerry Spark統一終端安全層(UES)套件,協助客戶預防終端設備遭受網絡攻擊。

BPAY Group首席信息官Angela Donohoe表示:「作為領先的支付平台,BPAY Group必須確保客戶完全信任我們的運作和服務,尤其是數據完整性。BlackBerry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架構,以及面對日益複雜的威脅,其備受業界認可的防禦、偵測和反應能力,都是我們選擇部署BlackBerry Spark統一終端安全層(UES)套件的主要考慮因素。」

BlackBerry的產品可以和流動威脅防禦(MTD)與終端偵測回應功能(EDR)和終端保護平台(EPP)工具融合成統一解決方案。Gartner將這種基礎架構堆疊組合稱為「統一終端安全」。

J. Gold Associates總裁兼首席分析師Jack Gold表示:「我預測像BlackBerry Spark套件這樣的統一終端安全解決方案將在未來兩至三年內主宰終端安全架構。各企業應開始計劃採用統一終端安全架構以提升安全防護、降低總體擁有成本和改善用戶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