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rousell一站式樓宇買賣平台 集物業、家居產品及服務於一身

  •  
  •  
  •  

分類交易平台Carousell 宣佈在香港正式推出Carousell Property一站式樓宇買賣平台。繼成功擴展Carousell Autos的業務,全新的Carousell Property滿足了消費者於網上搜尋及瀏覽物業及其相關服務的需求。

租賃或購買物業或是一個痛苦而複雜的過程,當中涉及不同的服務供應商,從房地產經紀、搬運公司、室內設計、房屋和景觀改造甚至家居裝飾用品等。考慮到這一點,Carousell帶來了多個合作夥伴,包括香港最大的房地產經紀公司之一美聯物業和專營海外房地產的Sakura Global;房屋搬遷專家高永搬屋;以及共享工作空間城市工作坊等。

Carousell Property提供各種類型的物業,從住宅到工廠大廈,並分為本地放售、出租和其他地區類別。平台還提供多種服務,包括家居服務(上門維修、搬運及送貨、翻新、電器、照明和接線、空調服務和清潔),家品和傢俱(傢俱、園藝和植物),及廚房用品和電器。

消費者僅透過Carousell的應用程式就可以瀏覽Carousell Property提供的一站式產品和服務。他們可以輕鬆地搜尋最新的樓盤資訊,通過聊天功能即時與商家直接互動,並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相關服務。自2019年的試用階段以來,用家對Carousell Property的興趣有增無減,上架的物業數量增長了近五倍。此外,在過去的一年,平均每週61萬個有關房地產相關產品和服務的查詢於平台進行。

Carousell香港業務發展總監紀德康先生表示:「香港人生活忙綠,而且城市的空間較少,大家都希望有一個舒適的家,但租住和買賣樓宇過程費時,尤其對新手來說無從入手。 對於香港這個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城市,Carousell Property的一站式平台就能幫助消費者節省大量時間。我們的使命是啟發所有人都成為買家和賣家,令買賣變得更有意義,發揮更多的可能性。因此,我們為商戶提供這樣一個更大的平台接觸更多客戶,同時為用家打造了輕鬆順利的消費體驗。」

美聯物業董事張子存先生表示:「美聯一向致力構建「全渠道」置業平台,近年更大力推動線上業務的發展。是次與Carousell合作不但可進一步拓展我們的線上接觸渠道,為客戶置業帶來更大的方便;Carousell 坐擁龐大的客源,更有助我們將優質單位推介至更廣泛的客戶群,增加客源,創造更多商機。」

Sakura Global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張明珠女士表示:「 Carousell Property擁有龐大的用戶群,這不但能幫助我們增加曝光率,也是我們擴展銷售的理想合作夥伴。新平台易於使用,並為不同年齡和背景的人創造了高效的消費旅程,從而增強了我們與更多潛在買家的互動。我們十分期待與Carousell合作,希望能為投資海外房地產的客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高永搬屋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黃偉恒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Carousell Property合作伙伴,為消費者提供安心且高性價比的搬家服務。新居入伙雖然很令人興奮,但在物流方面也令人煩惱。Carousell Property這個一站式服務平台則幫助用家在尋找物業之餘,順利找到平台上的其他相關服務,讓他們省心省時省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