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lchamy Sankarlingam 出任 Zoom 產品及工程總裁

  •  
  •  
  •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宣布委任 Velchamy Sankarlingam 將於 6 月 12 日起正式出任 Zoom 工程及產品總裁。在加入 Zoom 之前,Velchamy Sankarlingam 於 VMware 任職超過九年,早前更擔任公司的雲端服務開發和營運資深副總裁。

Sankarlingam 將直接向 Zoom 行政總裁 Eric S. Yuan 匯報,並負責領導公司工程、產品和開發與營運團隊。Zoom 最近亦宣布將拓展其工程團隊,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增聘多達 500 名員工。

Velchamy Sankarlingam 表示:「Zoom 為滿足全球疫情危機下對視像通話的需求,大幅擴張業務,其發展進程令人大爲讚嘆。Zoom 為所有用戶的工作和生活帶來別具意義的轉變。我很高興能運用我在擴展企業協作和雲端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助 Zoom 在現在和未來領導著連接世界的任務。」

Eric S.Yuan 表示:「我與 Velchamy Sankarlingam 已認識多年,他十分能夠理解別人的需要,我亦一直很欣賞他對於建構及實施安全和可擴展協作技術方面的深入見解和豐富的經驗。考慮到現時 Zoom 的營運規模以及在平台上通訊的重要性,明白到我們沒有任何空間和時間再作拖延和犯錯。Velchamy 將帶領我們的產品、工程和開發營運團隊保持一致的發展步伐,以支援我們不斷擴增的全球客戶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