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助中小企遙距營商 團隊協作安全可靠

  •  
  •  
  •  

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對中小企打擊尤甚,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思科 (Cisco) 為中小企提供靈活雲端會議系統Webex與量身定制的網絡安全服務,確保團隊協作無間,保護網絡與應用程式安全,成為市場上最合適的遙距營商方案。

逾500夥伴協助申請資助

思科香港及澳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表示,中小企需要一個安全、簡單、有彈性,可以處理所有狀況的網絡解決方案,這與大企業或公共部門沒有區別。思科透過合作伙伴強大的經銷網絡為中小企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包括7×24小時熱線,甚至上門支持,協助他們安然度過疫情危機。

● 思科香港及澳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表示,中小企需具彈性協作工具與可靠的網絡,免除攻擊威脅,確保團隊協作無間。

思科在香港有500多個合作夥伴,助中小企輕鬆找到符合D-Biz要求的解決方案,例如雲端會議系統Webex與網絡安全服務。他強調:「我們希望參加更多中小企業務,加強雙方互動,全力協助中小企提升效率、加強營銷及競爭力。」

視像會議首選Webex

疫情推動業務轉變,遙距工作已成主流。Webex是全球領先雲端會議系統,自1995年推出以來,不斷革新功能,致力打造靈活、高品質的互動會議體驗。在四月份,Webex Meetings進行的視像會議已超過200億分鐘,並一直增長。Webex用戶遍及全球,無論在視像及話音質素、擴展性、穩定性,功能上也是傲視同儕,能針對不同需要提供多元化跨平台會議方案,如下:

  • Webex Meetings:最受歡迎網上會議服務,具高度安全性、配備人工智能技術。進行視訊、排程和參加會議都輕鬆無比。
  • Webex Calling:透過雲端提供進階語音功能,藉由通話整合團隊溝通。
  • Webex Teams:在會議、傳訊、數碼白板和其他環境之間順暢切換,達到最佳團隊協作功效。
  • Webex Devices:將智慧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帶入所有空間。

今天Webex在65個國家/地區是PSTN收費電話撥入服務的標準配置,並提供全球回撥和免費電話服務選項。即使沒有互聯網連接,也可以藉當地電話網絡參與會議,靈活方便。

最安全可靠的會議系統

在商業世界保障用戶私隱至為重要,Webex可稱得上是最值得信賴的雲端會議系統。Webex會為所有會議內容提供端到端的加密保護,保證符合國際安全和隱私標準如SOC-2、SOC-3、ISO27001、HIPPA、GDPR等,還通過定期審核、驗證報告實現高透明度,給予用戶信心。加上思科不斷強化網絡安全業務,能有效堵塞網絡漏洞,阻隔不速之客闖入會議,保護與會者的私隱。

● Webex支援跨平台及沒有用量限制,用戶可以採用任何平台裝置主持會議內容,快速輕鬆地分享檔案和屏幕。

最佳團隊協作工具

Webex Teams是團隊協作最佳選擇,能夠將在路上、辦公桌旁、會議室中所有人連繫起來開會,隨時隨地使用所有工具。例如,在Webex Teams中實時共同編輯Microsoft OneDrive和SharePoint Online檔案,無需切換應用程式,免除版本混亂,快速處理每個作業。

Webex用途廣泛,在各行各業也有成功案例。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思科成功協助30多家學校成功實踐互動教學模式,取得極大成功。Webex支援跨平台及沒有用量限制,用戶可以採用任何平台裝置主持會議內容,快速輕鬆地分享檔案和屏幕,特別適用於團隊培訓及客戶服務。例如透過Webex Events和網路廣播,可以吸引受眾,並可接觸高達100,000個出席者,引證Webex實力。

思科Webex致勝優勢:

  • 數碼會議助理:透過語音指令,搭載AI技術的Webex助理的互動功能,協助記下筆記、後續追蹤等內容。
  • 會議重點提要:可以要求Webex助理記下筆記,或是自行將重點標示出來。
  • 會議錄音及文稿:即時文稿和隱藏式字幕,甚至將會議錄製下來,方便會議後整理文稿和簡報內容。
  • URL安排會議:提供會議連結,方便大家預約會議,按時開始。
  • 逾千人會議:透過Webex Events和網路廣播,可接觸最多40,000+出席者。

思科「零信任」防禦最安全

網絡安全為電子商務之本,一旦客戶私隱、交易資料外洩,將對企業造成致命打擊。思科在網絡安全上以「零信任」為發展方向,能有效保護網路、應用程式和環境所有存取活動的安全,也是市場上最適合遙距營商的安全方案。

政府補貼升級網絡安全

政府「遙距營商計劃」第11項列明「數據加密、防火牆、防毒/惡意軟件的方案」和「透過實施軟件、硬件和服務來防範網絡攻擊,提升公司的網絡安全」,鼓勵企業善用資助強化網上營商環境。當今網絡安全威脅不斷演變,加上用戶連網裝置多樣化,企業營運向雲端擴展,令傳統網絡安全未能覆蓋所有訪問點、攻擊面,由於無法了解這些跨應用和設備之間的連接安全性,在遙距營商環境下更難保護。

確保一切經安全審核

思科以「零信任」(Zero Trust) 為網絡安全的發展方向,假定所有連接都不可信,必須經過驗證才能通過。因此「零信任」有效保護使用者、裝置、API、物聯網、微服務、容器等來源的存取活動,產品方案如下:

  • 員工零信任 (Workforce Zero Trust):AMP for Endpoint、AnyConnect、Duo、Umbrella及Cisco Email Security,有助於保護使用者和其裝置,免遭受認證攝取、網絡釣魚以及其他與身份識別有關的攻擊。
  • 工作負載零信任 (Workload Zero Trust):使用Cisco Tetration的應用程式分段功能保護多雲端的混合型工作負載,並防止橫向移動完整掌握及判定資料庫和應用程式內的相依性。
  • 工作地點零信任 (Workplace Zero Trust):SD-Access可協助企業掌握使用者和裝置動態,以及識別威脅並控制網絡的所有連線,包括物聯網裝置及網絡設備。
● 在思科「零信任」保護策略下,提供六大方案有效保護使用者、裝置、API、物聯網、微服務、容器等來源的存取活動。

多元化方案迎合各行各業

思科網絡安全方案支持跨平台使用如Windows、Mac或Linux。針對在家工作需求,思科能保護用戶在家中安全地連接辦公室或雲以進行工作,包括在電腦上安裝AMP for Endpoint移除惡意程式、AnyConnect VPN安全地連接到辦公室、Cisco Email Security防止電郵網絡釣魚及Cisco Umbrella過濾惡意網站訪問。

● Cisco Umbrella基於雲端的網路安全方案,能夠保護企業外部裝置抵擋惡意軟件入侵。

思科致力打造整個安全基礎架構的可見性、自動化安全工作流程及威脅回應。例如Cisco Threat Response可自動整合思科安全產品,加速偵測、調查和修復等關鍵安全營運功能,節省時間並減少手動作業,在爭分奪秒的網絡保安市場上發揮更大價值。

總結:混合工作模式盛行

朱錦滔總結,未來工作模式將是混合的,下一代網絡必須迎合遠程工作的需要,更要顧及存取公司資料的安全。透過思科合作夥伴,升級系統獲取D-Biz資助,加強協作保持競爭優勢。

思科香港
電話:(852)30714911
網址:www.cisc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