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全新EPS 終端管理系統 實現全自動終端管理

  •  
  •  
  •  

新華三集團有限公司(H3C),宣佈推出全新EPS 終端管理系統 (Endpoint Profiling System),透過基於智能管理中心(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re)所開發的全自動管理系統,統一管理企業內部複雜的網絡裝置,大幅減省日常系統營運的成本,讓企業從此可專注於關鍵業務,持續創新發展。

根據香港政府所頒佈的《香港智慧城市藍圖》,以及萬物互聯的發展走向,未來香港將積極推動廣泛應用物聯網技術,以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在企業層面上,全球企業亦正積極融合物聯網技術至日常業務營運,主動採用各式各樣的物聯網裝置及技術,如:RFID、全球定位系統(GPS)、智能感應器、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雲端運算等,期望為用戶提供更切合生活所需的智能服務。

物聯網裝置大量湧現下,不少企業雖然掌握了科技帶來的優勢,其裝置卻暴露於公共環境中或處於防護不足的狀態,不單增加後勤部門管理裝置的負苛,如果企業欠缺妥善的系統防護方案,企業更很有可能處於危機之中,影響日常業務運作,更有機會令業務機密外洩,損害公司聲譽,故企業必須部署完善的EPS終端管理系統,以減低資訊安全風險。

全天候統一管理物聯網裝置:H3C EPS 終端管理系統

H3C 推出全新EPS 終端管理系統,方案融合EPS及EPS-VIMS影像分析及IMC GIS離線地圖等效能,全面覆蓋終端裝置、網絡及數據三大層面,讓企業可全面統一管理系統及裝置連接及資產管理,從而增加網絡營運的透明度,實現高效能的現代化企業資源營運管理,帶動整個物聯網產業高速發展。

全新H3C EPS 終端管理系統涵蓋多項接入裝置管理優勢,包括:

  1. 主動認別網絡中所有設備的裝置連接信息,包括裝置類型、操作系統、IP地址及MAC地址等。如發現未經許可的連接,可及時進行隔離或中斷,保障企業網絡安全。
  2. 採用電腦智能視覺技術,並針對24種常見的裝置故障進行準確度達96%的分析,同時亦對故障進行有效管理,支援一站式維修流程。
  3. 系統與IMC GIS離線地圖平台相連,企業只需於電子地圖上將裝置定位,則可輕易於系統管理有關裝置,並一覽無遺地了解裝置的連接率和在線率。
  4. 系統能與防火牆融合,有助企業統一管理網絡、終端設備及網絡協議間的接入。同時,系統能於同一時間展示防火牆域間日誌、入侵防禦系統(IPS)、防毒資訊(AV)及安全事故等,使企業可化解潛在的安全隱患。

在不改變客戶現時網絡架構的基礎下,H3C EPS 終端管理系統與獲認證的第三方平台系統結合,讓客戶快速掌握終端系統的接入狀態,方便統一管理企業資源,並於需要時進行修復。

H3C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表示:「物聯網技術於全球企業發展日漸成熟,同時資訊安全的風險亦應運而生。要盡握物聯網下的機遇,各行各業應選用安全可靠的終端管理系統,提高網絡的安全性,同時提升營運效率及加強使用者體驗,讓企業於物聯網營商環境脫穎而出,並借助強大的企業級管理系統,傲立於行業頂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