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News

SAP香港年度大會前瞻 領袖雲集互動交流 科技創新商機

  •  
  •  
  •  

在後疫情時代,如何利用科技化危為機,贏盡先機?即將舉行的「SAPPHIRE NOW Vision Reimagined Hong Kong」年度大會,有齊業界領袖分享、市場分析數據及實踐經驗三大成功元素,是大家把握機遇,再闖高峰的企業會議,歡迎立即登記參加。

「SAPPHIRE NOW Vision」是SAP每年一度最大型的全球性活動,雲集愈萬位各行各業的精英與專家,共同探討過去一年的技術革新、實踐方案和生態建設情況。因應今年疫情市況,「SAPPHIRE NOW Vision」率先示範轉型新智慧,並首度將這年度盛事搬往綫上舉行,讓全球各地商界領袖、業界精英及數碼先鋒齊齊參舉,為企業應用科技革新業務,創新經營模式,展示成功方向。

SAP展示大中華營商戰略

如何掌握先機佈局未來?參加今年6月16日上午10時舉行「SAPPHIRE NOW Vision Reimagined Hong Kong」大會,屆時SAP大中華區總裁Mark Gibbs分享大中華區的營商戰略、可持續發展的要點、企業數碼化轉型策略等;SAP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Fabian Padilla-Crisol則會概述下半年香港的經營策略與業務環境預測,及早洞悉未來市況。

SAP大中華區總裁Mark Gibbs將分享大中華營商戰略、可持續發展要點、企業數碼化轉型策略等。

最強陣容分享成功經驗

大會亦邀請各界精英分享經驗,為疫情以來最強陣容會議,嘉賓包括晶苑國際總經理Karl Ting、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首席資訊主管孫耀達、忠意保險有限公司財務總監Arsh Kaumi、微軟香港總經理陳珊珊、亞馬遜網絡服務AWS解決方案架構亞太區首席架構師Olivier Klein、埃森哲有限公司SAP銷售主管亞太區董事總經理Philippe Cherigie,以及顧雲諮詢服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Wing Lee,齊齊分享逆轉勝策略,善用數碼轉型、創新科技來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領袖對話:轉危為機

數碼轉型已經幫助許多公司領先於競爭對手。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不確定環境中,新技術驅動的商業模式如何能夠創造、分配和維持長期價值?

今年SAPPHIRE NOW Vision企業領袖對話 (Executive Dialogue) 環節中,華懋集團、亞洲萬里通及俊和發展集團等業界領袖,將分享COVID-19對公司營運的影響,內部和外部行為突然轉變的情況,以及他們如何應對這次危機。

珍貴內容先睹為快

如此精彩內容想了解更多?大家可率先在「SAPPHIRE NOW Unplugged」收看SAP主持人和多位行業領袖與名人的對談短片,內容包括未來企業的發展路向、管理者與團隊互動,以及領導人的嶄新思維等。

在大會舉行當天,即6月16日將啟動「SAPPHIRE NOW Converge」,會員可在此收看實時節目和隨時點播重溫,還可以在這平台上與各行各業的領袖、專家保持緊密聯繫,互相交流真知灼見,機會難逢,大家萬勿錯過。

「SAPPHIRE NOW Vision Reimagined Hong Kong」

日期: 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時間: 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語言:英語
誰應參加:商業領袖、IT專才、人力資源、財務、採購、銷售和市場營銷專業人士等。
登記:按此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