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ocDoc和凱泰銘科技公司展開合作夥伴關係

  •  
  •  
  •  

醫療科技公司DocDoc宣佈與凱泰銘科技(KTM)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從而將業務擴展到中國,為中國保險公司的客戶提供醫生搜索服務。

DocDoc將成為凱泰銘在東南亞、香港和韓國醫生搜索服務的獨家供應商。通過這一合作,凱泰銘將為中國大多數被保險人提供有價值的醫療建議。凱泰銘是保險風控平台,將會把DocDoc醫生搜索服務整合進其現有的代理人服務平台中,該平台幫助代理人擴大客戶群,並提升代理人對客戶的服務能力。

通過這種合作,與凱泰銘合作的保險公司的客戶,將獲得來自一支經過專業醫學培訓的醫療客服團隊的服務。該團隊將利用DocDoc的AI智能搜索技術(HOPE系統),從診療結果、治療價格和患者體驗等維度,為客戶匹配合適的醫療資源。HOPE系統從診斷和治療方案層面,對每個醫生實操經驗和水平進行評估,並採用預測分析模型,為每位患者找到最適合的醫生。通過這種方法,HOPE改善患者的治療體驗,顯著降低其醫療開銷,並減少了醫療併發症和再入院率。

DocDoc 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Cole Sirucek表示:「中國擁有全世界令人興奮的保險市場。 凱泰銘是中國領先的保險科技公司,也是中國大型的保險服務公司之一,享有卓越的市場地位。 DocDoc的人工智能醫生搜索服務恰好彌補了中國大量患者的需求,減輕因醫患比率不平衡而在醫患之間產生的壓力,為消費者尋找到高質量、可負擔的醫療方案。這種合作關係有可能影響整個行業生態。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凱泰銘合作,成為其在亞洲的獨家『醫生搜索服務』供應商,為中國各地保險客戶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