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uba推出Aruba ESP 業界首個為智能邊緣構建的雲原生平台

  •  
  •  
  •  

企業正在進入一個「新常態」時代,人們對迅速適應業務需求的期望越來越高,尤其是在現時前所未有的時期。 Aruba推出了業界首個雲原生平台—新ESP(Edge Services Platform)服務平台,具備 AIOps(人工智能營運)、零信任及統一基礎架構,可以在問題發生之前預測並解決網絡邊緣的問題。

Aruba ESP旨在在邊緣提供雲體驗,並且可以作為雲或本地的服務,通過Aruba合作夥伴提供的託管服務或HPE GreenLake通過網絡即服務使用。客戶可以根據不同的經濟需求度身定制,可以通過HPE金融服務公司以靈活的融資方式進行採購。

ESP服務平台完全基於雲計算,並由Aruba現有的三種產品提供支持:Aruba Central,AIOps和Dynamic Segmentation。平台使用人工智慧(AI),旨在減輕幾乎所有網路領域的IT部門的日常工作負擔,從遠程工作人員的身份和訪問管理到標準化的可自動執行的內置「無頭」物聯網(IoT) 設備。

Aruba ESP 屬於雲原生的網絡邊緣平台,通過收集及分析網絡、用戶及裝置的數據,繼而自動協助企業提高網絡的吞吐量並減少問題解決時間。因使用人工智能和分析技術來識別問題,準確率超過 95%。平台更可自動修復網絡問題,主動偵測用戶體驗並調整網絡,以防止問題發生。

平台建基於 Aruba 雲原生的 Aruba Central,以統一的基礎架構整合交換器、Wi-Fi 和 SD-WAN 的所有網絡操作,通過關聯跨域事件盡快判斷問題所在。同時,平台使用零信任安全框架,認證、授權和控制連接到網絡的用戶和裝置,也設有基於角色的存取技術、動態分段和基於身分的入侵檢測,藉多重識別技術保障網絡安全。Aruba 還針對開發人員提供 Developer Hub,當中包括 Aruba API 和文檔,有助加速企業開發邊緣應用程式。

現時市場正進入由IoT、人工智能和由計算機和現代網絡支持的自動化驅動的數據分析時代,以支持與雲端協作,但同時增加在邊緣運行的新型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結果,企業在邊緣生成大量非結構化數據,如果對其進行適當分析和採取措施,則可以用於提高效率,增強體驗並實現新的業務成果。將這些實時見解轉化為有意義的行動的關鍵在於人員、設備和事物連接到數字世界的邊緣分析和處理這些數據。現時,基於數據生成可操作的見解的能力尤其重要,企業、員工以及企業網絡必須適應迅速變化的業務和工作場所需求。

  • AIOps是Aruba ESP的關鍵平台,它使用AI和分析技術,達95%以上的準確性識別確切的根本原因,自動修復網絡問題,主動監控用戶體驗,調整網絡以在問題發生之前進行預防並使用實時基準測試和規範性建議,以不斷優化和保護網絡。在實時部署中,使用AIOps可使吞吐能力提高15%,解決問題的時間減少近90%,最終顯著改善了終端用戶的IT體驗。
  • 統一基礎架構整合了Aruba Central之下跨園區,數據中心,分支機構和遠程工作人員環境的交換,Wi-Fi和SD-WAN的所有網絡操作。Aruba Central是雲本體,可與跨域關聯事件以減少問題解決時間和手動錯誤。此外,Aruba的統一基礎架構方法為客戶提供了在本地還是在雲中的控制器服務之間的選擇,從而在企業規模上提供了較大的靈活性。
  • 零信任網絡安全將內置的訪問技術,動態分段和基於身份的入侵檢測互相結合,以對連接到網絡的每個用戶和設備進行身份驗證,授權和控制,同時仍可檢測、預防、隔離和阻止攻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