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Solutions

Check Point x DATALINK 一站式保護企業成長需要

  •  
  •  
  •  

隨著企業不斷成長,對資訊保安需求也不斷轉變,需要一套彈性擴充、高效能及簡易管理的網絡安全方案。DATALINK深耕資訊安全業務逾30年,是Check Point在香港首家合作夥伴,成功守護不少企業由小變大的過程,將最先進的網絡安全技術引入香港。

超大型彈性網絡安全方案

無論任何規模企業,也需要全面網絡安全保護,讓業務暢順運作,員工安心工作。DATALINK銷售經理葉鎧鳴指出:「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能按客戶需求提供全面保護,適用於在家工作、智能物聯網、電子商務、金融機構及政府部門等高規格安全要求。」隨著企業不斷成長,Check Point超大規模網絡安全解決方案Maestro就是最佳選擇。透過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可堆疊多達52台Check Point網路安全閘道設備,提供50倍的網絡吞吐量,最高甚至可達到Tbps等級,滿足超大網絡流量的企業需求。

左起DATALINK產品經理劉寶珠、DATALINK銷售經理葉鎧鳴及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渠道銷售主管黃國華攜手合作,將最先進的網絡安全技術引入香港。

Maestro不同於傳統防火牆1+1或N+1的備援方式,在架構上每一台防火牆所接收的流量均是平均的,使其效能可透過硬件堆疊方式累加,也可將防火牆分割成不同群組,實現雲端彈性調配。該方案適用於100到2500人規模的中大型企業網路環境,升級效能不用停機,並能夠針對SSL加密流量的檢測,提供極高效能與可靠度。

整合RSA方案多重身份認證

今天企業採用大量安全產品包括防火牆、安全管理、威脅預防、流動安全、端點安全及資料安全等,難以管理,成本高昂。DATALINK產品經理劉寶珠表示,透過強大的安全管理伺服器平台Check Point R80.10版本,以單一介面管理內外網絡、數據中心及雲端環境的部署,包括不同的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資料形式,以及該條政策安裝的所在地,實體及虛擬環境亦可,化繁為簡兼降低成本。該管理平台能與RSA SecureID認證產品整合,透過VPN連接公司數據作多重身份認證,確保安全。

作為Check Point在港首家合作夥伴,DATALINK實力無庸置疑,也擁有全港最多保安專家考獲最高規格的Check Point Certified Security Master認證。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渠道銷售主管黃國華表示:「與DATALINK合作令我們業務取得巨大增長,特別是在最大型、最複雜的網絡安全項目上,總能以超高規格安全方案滿足最嚴苛的客戶要求。」無論是防護技術上細節討論、網絡搬遷及升級要求,甚至搭建物聯網項目,DATALINK總能憑豐富經驗及貼心服務,超越客戶期望。

● DATALINK擁有香港最多Check Point Certified Security Master安全認證的網絡專家,實力無庸置疑。
● DATALINK獲Check Point授權提供專業培訓服務,向本地IT人員教授Check Point產品效能,並協助各行各業實施最佳網絡安全方案。

DATALINK企業級網絡安全方案

Security Gateways 1590及3600:企業級安全閘道器
Maestro:超大規模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網絡保安服務

DATALINK Bussiness Solutions Ltd
查詢電話:(852) 2364 0317
官方網站:www.datalink.com.hk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電話:(852) 2108 7222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