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 x ACW 遙距營商必備 雲安全方案

  •  
  •  
  •  

網絡安全為遙距營商之本,著名增值分銷商 ACW Distribution就政府「遙距營商計劃」資助,為中小企度身訂製一系列Check Point雲安全方案及專業務服,協助中小企在任何環境下工作,免除網絡攻擊威脅,讓業務暢順運作。

網絡安全走向雲安全

ACW與Check Point合作自2001年開始,見證著企業在網 絡安全上的需求及演變。ACW產品及業務發展總裁洪瑋澤指出,企業對網絡安全越來越重視,由傳統保護公司內部網絡延伸至外部,特別是流動商務頻繁,如何保護員工在外 工作成為重點。Check Point的雲安全解決方案CloudGuard IaaS、SaaS能為多雲環境中的所有資產提供全面安全保護,不但防止資料外洩,還能滿足各地安全性和法規要求。

● ACW產品總監郭若詩(左)與ACW產品及業務發展總裁洪瑋澤表示,ACW與Check Point聯手提供雲安全 解決方案,並設立網絡安全體驗中心讓客戶親身體驗產品的安全性,測試當中防護效能。

ACW過去多年在香港成功經驗,深受本地客戶愛戴。ACW產品總監郭若詩表示,因應中小企遙距營商需要,ACW與Check Point聯手提供雲安全解決方案,並設立網絡安全體驗中心讓客戶親身體 驗產品的安全性,測試當中防護效能。她承諾ACW會全力協助中小企申請D-Biz資助,讓客戶能善用資助全面提升網絡安全。

一石計劃 中小企合用

郭若詩讚揚Check Point因應D-Biz提供特別為中小企而設的網絡安全「一石計劃」,讓中小企採用「零信任模式」(Zero Trust),無論在任何工作環境下,都能輕鬆面對網絡保安帶來的各種威脅。一石計劃以Check Point 1590 LTE列安全閘道器為防護基礎,提供企業級安全至所有終端及流動裝置。一石計劃每人每天僅需3元,最多可支援100人使用,其彈性按用戶數的收費模式,十分適合現今不斷變動的營商環境。

ACW專業意見信心之選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渠道銷售主管黃國華表示:「我們與ACW合作無間,透過容易管理、支援流動、人性化安全方案,全面保護中小企的網絡安全。」他指出,ACW熟悉Check Point產品組合及各項功能,可根據公司規模及用戶切身需要提 供專業意見,度身訂製最合適的安全方案,並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作為網絡安全的最強後盾。

●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渠道銷售主管黃國華表示,ACW熟悉Check Point產品組合及各項功能,可根據公司規模及用戶切身需要提供專業意見,度身訂製最合適的安全方案。

ACW中小企安全解決方案

Check Point 1590 LTE:企業級安全閘道器
SandBlast Agent:端點與瀏覽器安全防護
SandBlast Mobile:流動網絡威脅防禦解決方案
一石計劃:中小企安全組合,每人每日3元
CloudGuard IaaS:雲基礎架構保護服務
CloudGuard SaaS:雲應用防護服務

ACW Distribution (HK) Limited
查詢電話:(852) 2838 6238
官方網站:acw-distribution.com.hk/en/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電話:(852) 2108 7222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