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龍國際配置Nutanix Xi Frame 應對疫情挑戰

  •  
  •  
  •  

Nutanix宣佈香港科技產品分銷商新龍國際有限公司已配置Nutanix Xi Frame,助公司在疫情下維持日常運作。新龍國際透過配置全新Nutanix「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基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新龍國際面對著業務運作中止的危機,因而加快部署其遙距工作平台。Nutanix Xi Frame提供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DaaS),配置過程只需極短時間,確保員工在遙距工作期間能安全取得所需的一切程式和檔案,維持高度工作效率。

配置Xi Frame後,新龍國際可為多雲環境提供虛擬桌面服務,並將企業資源計劃系統、檔案系統、營銷應用程式結合及進行集中管理。不論員工使用託管及非託管裝置,只要通過瀏覽器就能輕易連接到Windows和其他應用程式,方便隨時隨地管理日常工作。

當所有應用程式都由員工的個別裝置轉移到Xi Frame基礎架構上運作,新龍國際能有效預防和限制使用者透過個人裝置下載企業數據,大幅減低數據泄漏的風險。

新龍國際解決方案和服務總監陳兆倫表示:「要成功實施遙距工作和解決企業數碼化的挑戰,擴展性、安全性和成本方面都需要互相配合,而Xi Frame正好具備解決這些問題所需的功能和特性。作為一個自動化和全面化的管理平台, Xi Frame為企業提供了更簡便的操作程序,除了不需要主機、不用下載及安裝任何裝置及插件,從配置、測試、上架、到啓用和運行,整個程序僅需時三天,公司內所有用戶即可使用完整的遙距桌面服務。」

在擴展性方面,Xi Frame 具高度靈活性,能夠根據多雲環境的需求擴大或縮減容量,及在單一控制平台應付激增的需求。新龍國際更只要激活Nutanix HCI內的免費AHV虛擬化平台許可,就可添加和管理桌面和應用程式。

新龍國際表示,實行員工在家工作政策期間,公司需要主動加強網絡安全措施和效能,任何安全漏洞不僅會損害公司形象,更會影響信譽和顧客對公司的信任。

為應對是次挑戰,Xi Frame透過強大的安全系統保護企業資產和數據。縱然所有企業資產都安全地保存在新龍國際數據中心,員工依然可以使用臨時虛擬設備在家工作。同時透過確保所有數碼資源都保存在數據中心,Xi Frame能有效防止數據泄漏,排除安全威脅。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面對這個前所未見的艱難時刻,香港各行各業均希望能繼續保持業務的延續性。新龍國際的經驗恰好證明企業如何在維持業務營運的同時,也能輕鬆地為員工提供一個安全穩定的遙距工作平台。近期的社會變化迫使各企業改變營運模式,員工安全、企業數據安全和遙距工作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我們建議所有香港企業迎接這個新的工作模式,並加速投資在科技應用,讓公司能夠應付各種危機。」

Nutanix早前決定向所有亞洲企業提供一個月免費的虛擬桌面服務(VDI)和桌面即服務(DaaS)試用服務,並不限制用戶數量。此外,Xi Frame虛擬桌面服務在亞太及日本地區已擴展至25個數據中心,提供高度服務的連接性和可用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