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tinet Secure SD-WAN新功能 提升企業及家居網絡安全

  •  
  •  
  •  

自動化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Fortinet宣佈Secure SD-WAN解決方案的新功能。Fortinet Secure SD-WAN具靈活與可擴展性,協助不同規模的客戶在家居辦公室、分支機構及分散式雲端之間進行部署,提升用戶體驗和安全性。

SD-WAN解決方案

Fortinet Secure SD-WAN整合FortiGate 新一代防火牆,以作為防火牆功能之一。此防火牆採用業界首創的SD-WAN ASIC以提供更佳的應用體驗以及更高的成本效益。為協助企業更容易更改網絡設定,以最少IT人力與基礎架構資源支援遙距工作的團隊,同時維持業務持續運作,內置SD-WAN的FortiGate產品組合能從Fabric Management Center中央管理控制台提供彈性且簡單明瞭的商務原則,能在幾分鐘內快速完成大規模配置,使語音/視像會議與SaaS等協作程式發揮最佳效能。

Fortinet Secure SD-WAN產品組合不僅能應用在企業使用案例,還可以各種產品形式提供,包括為大型數據中心、分支機構、遙距端點,以至小型家居辦公室而設的解決方案。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夠由家居辦公室擴展至分支機構及分散式雲端。

  • 家居辦公室:作為桌上應用設備,FortiGate 60F支援在家工作的「超級用戶」,確保他們在進行重要業務活動如客戶匯報時,應用程式運作暢順無誤。Fortinet的桌上應用設備體積細小,遙距工作的員工可以在家居辦公室輕易獲取和安裝解決方案,並在單一綜合平台解決路由、安全性和無線的需求。對於遙距辦公的員工,特別是「超級用戶」,擴展SD-WAN功能不論本地網絡的可用性,他們也能按需要進行遠程訪問,以及享有動態擴展的性能。
  • 分支機構:Fortinet Secure SD-WAN最為人熟知的優勢或許是以進階的路由和cloud on-ramp技術支援複雜分支機構的能力,協助數以千計的客戶減少使用包括傳統路由器在內的端點產品,同時改善企業的應用體驗。
  • 分散式雲端﹕Fortinet Secure SD-WAN為使用分散式雲端的企業提供全面的技術,以建立區塊連繫多個不同雲端。Fortinet Secure SD-WAN適用於所有雲端供應商,支援業界最高的IPsec吞吐量達到20Gbps,實現雲端連接。透過原生應用程式控制功能與雲端整合架構,加上可徹底程式化的API,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幫助客戶連繫數百個雲端環境。

Fortinet 是增長最快的SD-WAN供應商之一 ,其收益表現名列全球SD-WAN設備市場佔有率三甲。根據Gartner在2020年3月發表的SD-WAN市場佔有率報告「2019年第四季全球企業網路設備市場」,Fortinet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企業廣域網邊緣設備市場以10.4%的收益,高踞市場佔有率第三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