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構建混合雲最佳戰略 Red Hat OpenShift好處你要識

  •  
  •  
  •  

企業大量採用雲端服務,起初十分方便,日後卻發現難於遷移應用、浪費極多資源及支付高昂成本。回到初衷,是甚麼原因驅使你用雲端服務?當中是否真正慳錢、慳時間,更好地促進業務創新?

混合雲是企業必經之路

Red Hat香港、台灣暨澳門區總經理文志鋒表示,看看香港大企業情況,只有少數的企業正在使用公有雲,原因有三個:安全性、靈活性和成本。在可預見的將來,公有雲繼續成為企業IT的組成部分,但多層混合雲才是企業最實用的IT基礎架構。對於構建混合雲,文志鋒認為要確保真正節省成本、增加靈活性、安全,避免受單一供應商鎖定,更重要的是加速新應用開發和促進業務創新。

Red Hat香港、台灣暨澳門區總經理文志鋒表示,在可預見的將來,公有雲繼續成為企業IT的組成部分,但多層混合雲才是企業最實用的IT基礎架構。

容器技術打破限制

在混合雲的世界,傳統虛擬化技術不太適用,創建環境和部署應用都很麻煩,因此造就了容器技術的誕生。文志鋒解釋,容器技術打包了應用和所需資源,不用遂一按要求安裝操作系統和所需環境,達到一次構建,隨處部署,快速又輕便。Kubernetes是時下最流行的容器技術,以自動化部處、彈性擴充及容器應用管理稱譽,並一開始便針對分散式叢集架構實現這些功能,能滿足企業在多雲環境下營運。

容器技術源自Linux

「容器技術源自Linux,沒有任何機構比Red Hat更了解企業開源軟件的需求。」文志鋒說。Red Hat OpenShift容器管理平台是企業採用開放式混合雲基礎架構的最佳工具,建基於Kubernetes,並外加其他開源技術,讓企業免受特定供應商縛定,協助企業在多雲環境中管理及掌握大量應用及容器的需求。Red Hat早於五年前已推出OpenShift,是第一家企業推出商業級Kubernetes管理平台,這使Red Hat在全球擁有1800多個使用Kubernetes的企業級客戶,數目遠遠超過市場上任何Kubernetes參與機構。

Red Hat OpenShift容器管理平台建基於Kubernetes,並外加其他開源技術,讓企業免受特定供應商縛定,協助企業在多雲環境中管理及掌握大量應用及容器的需求。

OpenShift自動化雲端服務

談及OpenShift優勢,文志鋒指出:「業務需求瞬息萬變,誰能以最快的速度回應客戶需求,就能贏得勝利。OpenShift的自動化功能在當今快速變化的業務和IT需求中非常重要。」OpenShift可以自動更新部署在各地的Kubernetes。藉由加強開發人員的靈活度,從而增強了DevOps過程,讓創新應用更快地進入市場,提高企業競爭力。

針對容器部署的安全及管理,Red Hat推出Kubernetes進階叢集管理 (Advanced Cluster Management for Kubernetes),提供單一控制平台集中監控和管理那些大量部署的OpenShift叢集,達到加速開發、自動實施安全及管理政策、滿足法規要求,節省大量營運及管理成本。

Red Hat OpenShift致勝優勢:

  • 加快應用開發,提升競爭力
  • 統一安全政策,滿足法規要求
  • 集中式策略管理,省時方便
  • 與Kubernetes容器工作負載兼容
  • 自助服務配置,簡化開發流程

龐大團隊支持客戶成功

Red Hat長期以來是雲端原生運算基金會 (CNCF) 下Kubernetes開源項目的第二大貢獻者,Red Hat完全支持開放源代碼,永遠不會鎖定客戶。文志鋒透露:「Openshift在香港非常受歡迎,我們擁有龐大Openshift客戶諮詢團隊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協助企業應用Kubernetes於開發及流程上。」他重申:「Red Hat的使命是讓企業客戶能夠充分實現開放源代碼軟件的好處。我們相信選擇,只要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支持,就能獲得勝利。」

想了解更多Open Shift好處?
歡迎參加Red Hat網絡研討會

Red Hat香港在6月26日舉行《Build your OCP skills with Red Hat Training》網絡研討會,讓你掌握OpenShift容器平台中的最新功能,並了解Red Hat認證工程師的學習路徑。你還可以提問Red Hat認證和OpenShift管理如何發展和演變的問題。

日期: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時間:2:00pm 至 3:30pm
語言:廣東話
機會難逢,敬請預先登記:

掃描QR Code或點擊登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