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機器學習防火牆

  •  
  •  
  •  

網絡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推出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主動協助企業智能地攔截威脅、保護物聯網設備,並推薦合適的安全策略。Palo Alto Networks創辦人兼首席技術總監Nir Zuk表示:「PAN-OS 10.0開創了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在多個領域不斷學習並主動提升安全形勢。」

Palo Alto Networks創辦人兼首席技術總監Nir Zuk表示:「我們13年前創造了新世代防火牆,徹底改變了網絡安全的格局。隨著企業網絡以混合雲、物聯網設備和家居辦公室等擴展,以及網絡罪犯的攻擊方式快速和自動化地演進,我們再次需要全新的方式應對網絡安全問題。PAN-OS 10.0開創了全球首個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在多個領域不斷學習並主動提升安全形勢,協助保安專員不單跟上最新趨勢,更可保持領先。」

Palo Alto Networks創辦人兼首席技術總監Nir Zuk表示:「PAN-OS 10.0開創了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在多個領域不斷學習並主動提升安全形勢,協助保安專員不單跟上最新趨勢,更可保持領先。」

Palo Alto Networks 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PAN-OS 10.0引入多項新功能,包括:

  • 機器學習驅動在線惡意軟件及網絡釣魚防護

由於攻擊者使用機器自動改變攻擊,特徵數據庫在預防這些攻擊方面的價值逐漸降低。以前,網絡安全產品只使用機器學習進行頻外檢測(out-of-band),但現在Palo Alto Networks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則使用在線的機器學習模式來協助預防未知攻擊。

  • 零延遲的特徵數據庫更新

Palo Alto Networks將威脅應對的時間從數天縮短到數分鐘,已處於業界領先地位,現更引入零延遲保護,進一步將系統受感染機率減少99.5%。

  • 機器學習為本動的綜合物聯網保安

新的物聯網設備正在激增,而且通常缺乏安全保障,並在資訊安全團隊不知情的情況下加入公司網絡。全新的Palo Alto Networks物聯網保安由機器學習驅動,可提供全面的設備可視性,包括監測從未見過的設備,並可重點標示異常情況及漏洞,推薦適合的安全策略。以上各項功能都不需額外的感應器或基礎架構。

  • 機器學習為本的安全策略

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可分析大量的遙測數據,然後推薦保安策略。PAN-OS 10.0和物聯網安全功能可使客戶能夠查看並採用物聯網安全策略的建議,採取安全的設備操守,從而節省時間、減少人為出錯,並有助確保護物聯網設備的安全。

Palo Alto Networks 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將這四項新功能合而為一,協助企業即時防禦高達95%的未知檔案和網絡威脅。

Palo Alto Networks 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代防火牆將這四項新功能合而為一,協助企業即時防禦高達95%的未知檔案和網絡威脅;同時自動提供安全策略建議,節省時間並減少人為出錯;並提供實時防禦;以及將可視性和保安擴展到所有設備,包括非托管下的物聯網設備,而無需部署額外的感應器。

此外,PAN-OS 10.0為機器學習驅動的新世防火牆引入容器化(containerized)的解決方案CN-Series,以及70多種創新功能,包括簡化解密、高可用性的叢集、全新高效能的硬件卡、威脅防禦以及增強的DNS安全功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