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son Lee 出任 Zoom 首席資訊安全總監

  •  
  •  
  •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宣布 Jason Lee 將於 6 月 29 日起正式出任 Zoom 首席資訊安全總監。Jason在資訊安全和關鍵任務服務(mission critical services)方面擁有 20 年的經驗。加入 Zoom 前,他於 Salesforce 擔任安全營運高級副總裁,之前亦曾擔任 Microsoft 首席資訊安全工程總監。Zoom表示 Jason 將會領導 Zoom 的資訊安全團隊,並向 Zoom 首席營運總監 Aparna Bawa 匯報。

Zoom 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業務增長,令 Zoom 成為各界首選的視像通訊平台,每天高達 3 億以上參加者透過 Zoom 參與會議,當中包括不少大型國際企業。就此 Zoom 在早前推出 90 天資訊安全計劃,進一步保障用戶安全和私隱。計劃完結在即,Jason 將堅守 Zoom 將用戶安全和私隱放在首位的宗旨,透過確保 Zoom 平台的安全性,確保用戶能享受便捷而安全的視像通訊服務。

Aparna Bawa 表示:「保障用戶安全是至關重要的任務,亦是我們工作的核心所在。Jason 在資訊安全行業擁有豐富經驗,亦充分了解提供服務予不同客戶的複雜性,所以得到他加入團隊,我們感到很高興。我們相信他有能力領導 Zoom 團隊繼續前進,在公司迅速增長下,繼續加強平台的安全保障。」

Jason Lee表示:「Zoom 正經歷高速發展的階段,我很高興可以在這時候加入 Zoom ,將我服務國際級資訊安全企業的經驗帶至團隊。我們現時的關鍵任務是確保客戶信任我們的產品,我很期待能與團隊合作,繼續提升 Zoom 的安全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