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MI高性能平台 獲2020年沃特斯賣方技術委員會評為第一

  •  
  •  
  •  

3Forge宣佈,該公司的AMI高性能平台,在2020年沃特斯賣方技術獎(Waters Sell-Side Technology Awards 2020)評選中,被評為「最佳賣方分析產品」(Best Sell-Side Analytics Product)類獲獎者。

3Forge創辦人、技術總監Robert Cooke表示:「強大的分析是在這個數據驅動型生態系統中獲得競爭優勢的關鍵,因此我們很高興沃特斯(Waters)對我們在這一領域的領先地位予以認可。我們的客戶包括三家一流的投資銀行,他們依靠全球最為精明的數量化投資和數據科學家。而這些科學家又依靠3Forge技術來進行快速、准確和別具一格的數據分析。」

AMI高性能平台將AMI的預測分析和可視化技術結合到一起,針對數據趨勢讓3Forge的客戶獲得更為深刻的洞察分析,發現在其它地方無法找到的隱藏機會。

AMI為唯一一個讓用戶能夠在統一的網頁式儀表板上,以實時大數據方式獲得分屬於不同系統的複雜信息的平台。企業能夠通過利用這個功能平台,縮減開發時間和成本。AMI可以利用組織機構現有的數據基礎設施,不受限制地將不同的數據連接到一起,從而迅速進行實時可視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