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全新獨特霓紅色乾墨 升級特殊色處理

  •  
  •  
  •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為IridesseTM S綺麗生產型印刷系統推出全新獨特霓紅色乾墨,增強該款印刷系統處理特殊色的能力。(新一代IridesseTM S的霓「紅」粉亮色 (簡稱︰霓紅色) 取名自Neon Pink – 霓虹系列中的粉紅色)

IridesseTM S綺麗生產型印刷系統具備六色印刷技術,能在標準的四色CMYK印刷處理之上,同時最多加入兩種特殊色,從而令色彩表現效果更豐富,開創數碼印刷技術先河。全新推出的獨特霓紅色,以及IridesseTM S綺麗生產型印刷系統早前推出的多款特殊色金、銀、透明、白和霓紅色,透過富士施樂獨有的超低熔點EA碳粉技術,將標準色和特殊色結合,調配出霓虹色彩效果。

霓紅色為不同印刷物料上的設計注入鮮豔奪目的色相,有助擴闊不同風格的視覺效果,包拾可愛、冷豔或高貴效果。將霓紅色結合標準四色印刷而成的鮮亮橙、萌粉紅及艷麗紫等顏色,色彩潤澤程度更非一般四色印刷效果可以媲美,因此特別適合講求極高色彩還原度的印刷需求,例如印製企業商標或包裝印刷的專色。 此外,霓紅色可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色彩,適合度身訂造的印刷需求,例如製作市場推廣設計產品,包括廣告牌、宣傳單張、產品目錄或包裝等。霓紅色乾墨獨有的霓虹效果適用於製作雜誌和漫畫封面等用途。


霓紅色乾墨的霓虹效果適用於製作雜誌和漫畫封面等用途。

IridesseTM S生產型印刷系統所使用的GX列印伺服器,能提供獨立霓紅色乾墨層的色彩描述檔註1。客戶可下載及使用該檔,既可掌握色彩印刷效果,又能發揮霓紅色乾墨,提升印刷製作的創意。有關色彩描述檔能自動將指定顏色的RGB三原色及其他色數據,自動輸出轉換成四色CMYK及霓紅色,從而發揮霓紅特殊色的特點,令印刷效果更出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