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rracuda CloudGen WAN:全球首個內建於Microsoft Azure的原生安全解決方案

  •  
  •  
  •  

Barracuda 宣佈推出內建於Microsoft Azure的原生軟件定義廣域網(SD-WAN)安全解決方案Barracuda CloudGen WAN。該方案是首個於Azure虛擬WAN中樞內運行的SD-WAN,可與Microsoft 全域網路的其他中樞互相連接,除了可以取代昂貴而欠缺彈性的傳統網絡架構,亦可因應流量靈活調節,從而提升網絡表現和降低成本。

擁有逾450個辦事處及超過3,000名員工的荷蘭大型托兒服務機構Humankind的lT項目經理 Leon Sevriens 認為:「以雲端為先的策略需要不同的網絡連接方案。我們投入大量資源部署Microsoft Office 365,然而傳統的網絡連接已經不敷所需。我們需要的不只是連接,而是一個能夠提高應用性能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決定採用Barracuda CloudGen WAN。」

根據Barracuda最近發表的《Secure SD-WAN: The Launch Pad into Cloud》 調查報告顯示, 逾半香港受訪機構在公用雲端上有增添安全部署的均採用SD-WAN提高其安全性,其中提到「SD-WAN可協助使用公用雲端的機構解決兩個最大的安全挑戰,包括缺乏存取控制和回傳流量(backhauling traffic)。」

雲端內建的SD-WAN

當環境不斷改變,機構必需做好隨時適應的準備。Gartner指出「現時的企業環境已不再只是一個地點;當機構利用公用雲端提供服務時,它是一系列的靈活邊緣運算能力。」

雲端內建的SD-WAN解決方案結合簡易應用、全面安全和具擴展性的特點,利用Microsoft 全域網路作為WAN的骨幹。全新的Barracuda CloudGen WAN為軟件即服務 (SaaS),可直接從Azure Marketplace針對多個地區進行部署,並且可透過CloudGen WAN的入口網站集中管理全部的辦事處以及遠程終端。另外,由於Microsoft 全域網路自動設置為可供用戶隨時隨地存取,因此服務供應商可以度身訂造一個實用的安全存取服務前端(SASE) 解決方案,迎合其需要。  

Barracuda 首席營運總監 Hatem Naguib稱:「透過一個綜合、公用雲端網絡內建的SD-WAN安全解決方案,企業可更快、更安全地部署更多的公用雲端服務。藉着與Microsoft多年來所建立的關係以及過去幾個月的緊密合作,我們將Barracuda SD-WAN科技整合成內建於Microsoft Azure虛擬WAN中樞,相信這是公用雲端連接的未來。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Microsoft並肩走在前端。」

Microsoft Azure Networking 企業副總裁Yousef Khalidi 表示:「Barracuda CloudGen WAN這類雲端內建及安全的SD-WAN科技,為連接Microsoft Azure提供了快速、可靠和直接的途徑。我們很高興能夠夥拍Barracuda推動新一代的公共雲端的應用,協助客戶優化網絡性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