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lstra推基於Microsoft Teams會議方案 配備來電轉駁和留言信箱

  •  
  •  
  •  

澳大利亞電訊 (Telstra) 宣布將向全球推出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這是一項全數碼化的雲端解決方案,讓跨國企業客戶能通過Microsoft 365的Microsoft Teams使用傳統電話撥號服務,從而令業務變得更加靈活方便。 

8月率先在香港和紐西蘭推出

該解決方案將會於今年實施分階段部署,將在8月率先在香港和紐西蘭推出,接着於10月在新加坡和英國啟動,然後計劃從12月起推廣至全球其他市場。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改變企業的工作模式,全球接近四分之三的企業現正新增或加大對雲端協作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Teams等)的投資*。企業亦已開始把越來越多工作項目從其他軟件(如Outlook和SharePoint等)遷移到Microsoft 365,電話撥號服務理應是下一個引進這個生態系統的工作項目。

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能擴大及提升Microsoft Teams的電話撥號服務,旨在支持希望以Microsoft Teams作為主要統一通訊和協作工具的企業客戶。新增的功能包括: 

  • 一個專用電話號碼(DID直接撥入):支持一對一通話、多方會議、本地及國內長途電話。 
  • 支持遙距工作:企業客戶可以快速擴大使用者數量、添加電話號碼和為通話計劃充值;每位用戶均擁有一個連接到Microsoft 365的DID,並支持固網號碼可攜服務。 
  • 改善員工的工作體驗:語音通訊和協作工具的整合能有效地提高員工的生產力。 
  • 減輕IT管理負擔:可省卻管理和支援不同本地部署的專用交換機(PBX)、實體電話和專用語音網絡帶來的煩惱。 
  • 享用全面的語音功能:把傳統專用交換機(PBX)的電話功能都遷移到雲端,包括語音通話、來電暫待、來電轉駁和留言信箱等。 

 無需本地部署

 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是基於企業客戶已有的Microsoft Teams功能上作出提升,客戶無需額外購買、安裝、配置或管理本地部署的基礎設施。這不但能為公司節省大量成本,用戶更能使用任何支援該服務的設備單憑一個商用電話號碼撥打和接聽電話。 

澳大利亞電訊國際業務總監Oliver Camplin-Warner表示:「高達98%的企業認為在疫情過後將會更多採用視像會議來代替現場會議*。這意味著由現在開始,企業需要支援員工的彈性工作安排,讓他們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自從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在澳洲首次發布後,我們發現客戶顯然偏好使用具有電話通話功能的協作工具,以取替傳統座枱式電話,因此我們熱切期待把這項卓越的服務推廣至全球客戶。」 

澳大利亞電訊國際業務總監Oliver Camplin-Warner表示:「高達98%的企業認為在疫情過後將會更多採用視像會議來代替現場會議。」

微軟產品和運營執行董事Mahendra Sekaran稱:「澳大利亞電訊是微軟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因此我們很高興雙方的合作關係能更進一步。憑着Microsoft Teams和澳大利亞電訊網絡的豐富經驗,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服務將幫助我們的客戶有效地進行跨設備和網絡的協作與溝通。」 

有關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的部署,企業客戶可選擇以下的服務模式: 

  • 通過Telstra SIP Connect服務使用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或 
  • 通過企業現有電訊供應商的SIP中繼連結(SIP trunks)使用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Bring-Your-Own Carrier)(將在未來發佈)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於20205月發佈了一份白皮書,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科技挑戰和行業前景。該白皮書名為《Business Continuity, Flexible Working and Adaptive Infrastructure: 5 Actions for When the Economy Reopens》,基於來自亞太、歐洲和美國逾120位商業領袖的見解,提出重新調整IT策略的建議。這項研究是由澳大利亞電訊與英國市場研究機構GlobalData合作進行,旨在向C級行政人員和IT決策者了解因應疫情實施的應變措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