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全新PowerScale儲存系統 釋放數據潛能

  •  
  •  
  •  

Dell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的Dell EMC PowerScale儲存系統系列,結合儲存軟件及伺服器硬件,協助企業更有效擷取及掌握如文件、圖像、影片、社交媒體內容等非結構化數據,為釋放數據價值訂立全新標準。

Dell Technologies總裁兼儲存業務總經理Dan Inbar表示:「企業以檔案或物件方式儲存的非結構化數據量預計於2024年前達到現時的三倍,而且沒有任何減緩的跡象。在現今的數據時代,企業需要簡易、無縫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來儲存並使用非結構化數據,才能以更快的速度進行創新、創造競爭優勢並將新產品推出市面。Dell EMC PowerScale產品系列為企業釋放數據潛能提供穩健的基礎,無論數據位於何處,企業都能加以利用,以取得正面的業務成果。」

釋放非結構化數據潛能

Dell EMC PowerScale於新一代OneFS作業系統上運行,PowerScale產品系列配備提供以最新PowerEdge 1U機架式伺服器為基礎的PowerScale全快閃記憶體及NVMe節點,以及於PowerScale OneFS 9.0作業系統運行的現有Isilon全快閃記憶體、混合及存檔節點。

PowerScale產品系列中每個叢集提供高達1,580萬的每秒讀寫次數,其效能可支援用戶處理如人工智能、數據分析、物聯網、數碼媒體、醫療保健及生命科學等高需求工作負載。最新的全快閃PowerScale F200節點較上一代提供高達五倍的效能,而其升級在線(inline)數據縮減技術亦令平台的效能提升高達六倍。

PowerScale可先由小規模開始,然後再續步擴展成龐大的PB規模:

  • 無間斷擴展:PowerScale叢集可由11TB原始容量擴展至60PB,而不影響數以百萬計的檔案運作,或導致成本高昂的系統故障。另外,只需60秒便可為PowerScale或現有Isilon叢集新增節點。
  • 智能自動化:PowerScale具備智橫向擴充功能,可有效分配資源。
  • 別具彈性及率率:PowerScale透過故障轉移政策,於整個叢集中提供高達85%的儲存容量使用率,並承受多節點故障。
  • 可編程設計基建:支援如Kubernetes及Ansible等多項管理及容器編排架構,讓客戶可簡化應用程式開發程序,同時縮短部署時間。

Dell Technologies透過PowerScale搭載的軟件,讓客戶了解其數據與儲存基建的運行情況:

  • 發揮數據價值:新增的Dell EMC DataIQ軟件協助企業從非結構化數據中擷取商業價值,尤其是分佈在企業數據孤島中未經分類的數據。DataIQ在Dell EMC、第三方以至公共雲儲存中為檔案及物件數據提供單一的綜合管理介面,有效消滅數據孤島。此外,確保數據儲存於系統中合適的儲存層級,讓用戶更有效監控其數據,保障合適的團隊擁有相應的存取權限,從而實現最大的投資回報。
  • 主動監控運行情況:Dell EMC CloudIQ儲存基建監控及分析軟件結合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為客戶提供實時效能與容量分析,以及記錄追蹤等功能,透過單一介面監控Dell EMC基建的運行情況。

任何數據,任何位置

全新PowerScale支援廣泛的檔案協定,讓客戶部署PowerScale叢集:

  • 支援任何應用程式:PowerScale OneFS 9.0作業系統可支援多種行業標準協定,包括針對物件儲存現代應用程式的最新S3協定,以及涵蓋NFS、SMB及HDFS等其他協定,讓客戶在運行大量傳統及現代應用程式時,無需擔心兼容性問題。
  • 部署靈活性: PowerScale可輕易於核心數據中心及邊緣環境中部署,或成為多雲策略的一部分。全新F200全快閃記憶體及NVMe F600 PowerScale節點配備纖巧的1U機身,以及最小的叢集尺寸。
  • 支援多雲環境:PowerScale for Multi-cloud可與所有主要公共雲直接連繫成為託管服務。Google Cloud客戶可選擇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Scale for Google Cloud原生雲服務,並同時結合Google Cloud。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DTOD)消費模式

透過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DTOD)提供的彈性容量及實惠的雲端成本,PowerScale客戶可應付極大的工作負載及服務需求。企業可選擇多種按用量付費的彈性選項,並提供短期及長期合約, 包括含一年的靈活消費期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