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 Inspire 2020:虛擬技術協助合作夥伴

  •  
  •  
  •  

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Microsoft Inspire首次移師網上進行,讓Microsoft全球合作夥伴於虛擬活動上聚首一堂。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一直是Microsoft為客戶提供變革性解決方案的重要一環。是次虛擬活動顯示合作夥伴面對現時環境所展現的靈活性。

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Microsoft Inspire旨在連繫全球合作夥伴,共同回顧過去並展望未來。早前,Microsoft宣佈與Citrix、 Land O’Lakes及Finastra合作的消息,重點包括:

Microsoft持續建立創新方案,協助合作夥伴為客戶管理業務

  • Azure Lighthouse推出更新,根據客戶的意見,增加多重身份驗證及身份管理支援功能。
  • Microsoft為合作夥伴提供一系列的雲端營運手冊(Cloud Practice playbooks),最新推出的兩本手冊旨在協助合作夥伴建立持久而有效的雲端服務:Microsoft Azure Center of Excellence手冊指導合作夥伴擴展以Azure為重心的業務;商務應用程式手冊(App Innovation Practice Development playbook)則概述客戶對雲端應用程式的需求,以及合作夥伴如何透過Microsoft科技達致成功。
  • Lenovo Managed Services的兩項全新整合服務專為中小企而設,提供Microsoft生產力軟件、安全性及協作方面的支援。

Power Platform 及Dynamics 365協助企業員工安全抵達工作場所

  • 新一代Power Platform 解決方案透過為客戶提供地點預備程度(Location Readiness)、員工健康及安全管理(Employee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工作場所管理(Workplace Care Management)及地點管理(Location Management)等工具,協助員工安全抵達工作場所,同時持續監察情況並於需要時作出回應。
  • Microsoft的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這些解決方案時,擔當著關鍵的角色,特別於三月至四月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客戶提供包括危機溝通策略等各種解決方案。籍著這些方案以及合作夥伴的協助,客戶才能夠迅速按他們的需求建立特定解決方案。
  • Dynamic 365應用程式推出一系列創新,包括於客戶語音(Customer Voice)、互聯商店(Connected Store)以及反詐騙防護(Fraud Protection )。旨在協助客戶應對當前的挑戰,並同時讓他們為未來建立靈活性及適應能力。這些新功能協助買賣雙方加速數碼轉型,加深對客戶需求的理解並作出應對,建立進行數碼轉型的基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