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訊推出手機點餐平台 HEYPARK

  •  
  •  
  •  

香港電訊推出一站式手機點餐平台HEYPARK,為餐飲業提供堂食自助點餐、外賣點餐及流動支付等服務。商戶亦可根據營運情況,隨時透過HKT O2O POS網頁或Apps即時上載及更新菜單。

香港電訊金融服務主管梁海儀女士表示:「我們在這個疫情再顯嚴峻的困難時刻推出HEYPARK,希望可為餐飲業提供一站式手機點餐平台,協助業界提升營運效率及生意額。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全力為商戶提供支援,商戶最快可於三天加盟點餐平台。手機支付比現金亦較衞生安全,我們搭建O2O線上缐下付款平台,配合本地商戶及客戶需要,不單為抗疫努力,更是為數碼化轉營的重要一環,有助商戶在經濟復甦時爭取重新出現的商機。」

商戶只需透過HEYPARK App或網站,可即時收取客戶餐飲訂單,簡化外賣落單程序,節省人手及時間。此外,商戶亦可根據營運情況,隨時透過HKT O2O POS網頁或Apps即時上載及更新菜單。推出初期,HEYPARK已支援多種付款方式,包括Apple Pay、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Tap & Go、Alipay及WeChat Pay。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先生表示:「我們近年致力為大型企業及中小企提供頂級整合方案,促進數碼轉型。為應對近日政府的防疫措施,HEYPARK的推出有助餐飲商戶迅速應對市場變化及抓緊數碼餐飲商機。此外,為協助商戶在「新常態」下的需要,我們更提供多元數碼方案,例如虛擬會議方案、網絡安全方案、遙距團隊管理方案,以迎合申請政府抗疫基金『遙距營商計劃』(Distance Business Programme,D-Biz)。」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