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獲選 Microsoft香港2020年度合作夥伴

  •  
  •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獲選為Microsoft 香港2020年度合作夥伴,在創新以及協助客戶部署採用Microsoft解決方案方面,與全球眾多 Microsoft合作夥伴共同獲得此殊榮。

Microsoft 香港及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合作,其企業客戶數目達本地營業中的公司之一半。該合作關係進一步向各類型大小企業推廣Microsoft 科技及現代工作場所解決方案,並為中小企市場帶來預設企業方案。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協助了香港多達六成的十人或以下小型企業解決他們對遙距辦公的需求。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企業方案及 JOS 集團楊德華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Microsoft香港2020年度合作夥伴的殊榮。這獎項彰顯了我們與Microsoft的緊密合作關係,共同推動本港企業應用雲端運算及遙距辦公解決方案。我們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將繼續以革新性的科技協助客戶提升他們的營運效率,開創新商機。」

Microsoft年度合作夥伴獎旨在表揚於過去一年,善用 Microsoft 先進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獎項分為多個類別,由Microsoft 從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的3,300個提名中選出優勝者。

Microsoft合作夥伴企業副總裁Gavriella Schuster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透過頒發2020 年度合作夥伴獎項,表揚各位優勝者及入圍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努力不懈地為客戶提供所需的方案,並透過遙距溝通及協作,致力協助客戶使用Azure雲端服務發揮業務潛力,應對全球企業面臨的複雜挑戰。在此,我衷心祝賀每間獲獎及入圍決賽的企業。」

Microsoft大中華地區年度合作夥伴獎

此外,11家香港企業同時榮獲多個Microsoft大中華地區年度合作夥伴獎項。他們是Microsoft合作夥伴生態內,為複雜的業務挑戰帶來解決方案,並為其客戶提供數碼轉型的機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