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Amazfit AirRun智能摺疊跑步機 支援虛擬跑步程式

  •  
  •  
  •  

LRT宣佈引入全新Amazfit AirRun智能摺疊跑步機。Amazfit AirRun是一部可折疊的家用跑步機,配備接近健身房商用跑步機級別的寬跑帶,跑帶面積達1300×500mm,配合下沉式摩打,使有效跑步範圍得以擴大,讓用户享受如同戶外跑一般開闊的體驗。

Amazfit AirRun在速度上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5公里及承重量100kg,能進行有如健身室般的高強度訓練。Amazfit AirRun在跑板和主架間設有8處減震裝置,落腳時將衝擊力釋放,能減震護膝,更帶有降噪效果。同時,跑步機採用防滑耐磨的鑽石紋跑帶和軟膠邊條,讓安全性大幅提升以及帶來舒適的腳感。Amazfit AirRun設計簡潔流暢,不用任何工具,只需5秒便能完全摺疊收納,機身輕巧,力氣小的女生也能輕鬆操作。

相比傳統跑步機,Amazfit AirRun在摺疊後佔用空間減少80%,讓它真正融入家中。Amazfit AirRun內置知名專業音響品牌JBL的音箱,配備兩個Harman音效算法環繞立體聲音箱,還原澎湃震撼的聲音效果,帶來耳機無法匹敵的音色。跑步時毋須佩戴耳機,亦能沉浸於澎湃音樂之中。此外,Amazfit AirRun 可連結ZWIFT虛擬跑步應用程式,即使在家中也可隨時與世界各地跑手即時對賽。

全折疊設計 建構現代家居

Amazfit AirRun將科技與美學設計作出極致的平衡,機身線條流暢,造型上幾乎看不到外露零件,不僅顏值高,也有效減少刮碰到身體的機會。跑步機還採用扶手和按鍵聯動設計,不用任何工具,只要5秒鐘,就能摺疊起來,且十分輕巧。另外,摺疊後相比傳統跑步機,佔用空間減少80%,甚至可收納於如床底或梳化底的小空間,乎合現代納米家庭需要。 Amazfit AirRun亦配備比耳機更加震撼的專業JBL音箱,內置兩個Harman音效算法環繞立體聲音箱,具有快速瞬態響應和超低失真的特點,還原澎湃震撼的音效,跑步時無需佩戴耳機,享受如同親歷其境的逼真音色,讓您在音樂中奔馳。

精準運動數據即時呈現

Amazfit AirRun在實用功能上,對比傳統家用跑步機有很大的增強。首先,Amazfit AirRun的跑速上限可高達每小時15公里,讓您在家中便可如戶外般極速狂奔,「真跑」體驗不再受性能局限。配備的超寬跑帶面積達1300×500mm,與健身房商用跑步機接近,有效跑的使跑步範圍得以擴大,讓您得到如同室外跑步一樣開闊空間。

此外,Amazfit AirRun可實時同步顯示 Amazfit 系列智能可穿戴設備的實時心率數據,通過設備互聯顯示心率的方式,即時獲知身體狀態,相較於傳統跑步機的手握式心率扶手測量方式,數據即時反映,讓雙手得以從扶手柄上解放。Amazfit AirRun可透過藍牙連結至全球著名ZWIFT 虛擬跑步應用程式。現時用家更可免費在ZWIFT上登錄帳號,即可在AirRun上體驗多條國際性跑步路線或調校跑速。更可以與一眾好友及其他網上用家實時對戰。完成運動後,數據即時同步至你的專屬運動應用程式例如 Strava、TrainingPeaks、Runtastic 等等。

Amazfit AirRun可實時顯示心率數據,即時獲知身體狀態。

Amazfit AirRun智能摺疊跑步機規格

型號Amazfit AirRun
顯示LED段顯示
產品重量約63KG
速度範圍1.0-15KM / H
連續馬力1.25HP
額定電壓220V
心率同時顯示來自外部設備的心率數據
揚聲器JBL定制全頻揚聲器x 2
負荷極限100KG
尺寸1590 x 810 x 1250mm
折疊尺寸1590 x 810 x 245mm
跑帶尺寸1300 x 500m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