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 推出濾鏡、表情反應、光線調整等新功能 提升視訊會議體驗

  •  
  •  
  •  

視訊會議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然而在居家工作期間,與同事保持連繫依然具一定程度的挑戰,辦公室面對面交流所營造的輕鬆有趣氣氛卻難以在視訊會議中呈現。Zoom 推出全新功能,提升線上會議體驗。

Zoom 最新推出的濾鏡、表情功能、升級光線調整及消噪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能享受趣味十足的視訊會議體驗。

濾鏡 #NoFilter

透過新的濾鏡功能,用戶可以化身為獨角獸、戴上眼罩成為海盜船船長,或配幅戴護目鏡漫步於宇宙中,選擇顔色濾鏡,例如將視訊畫面變為復古黑白底片或粉紅色,突顯個人風格。

光線進一步調整

光線調整進一步提升亮度調節和美肌功能,令用戶在任何燈光下都能保持形象。用戶也可以因應需要調整亮度和皮膚平滑度。

消除噪音

Zoom 升級版消噪功能有效消除狗吠聲、風扇聲,以及孩子們的嬉笑聲等各種背景噪音。開啟低度消噪功能後,噪音亦能變爲柔和的背景音樂;高度降消噪功能讓用戶的視訊會議及演講免受噪音干擾。

用戶的影像可重疊出現在簡報上,並在螢幕上任意拖拉和調整影像大小。

任意調整演說簡報

使用演講簡報爲虛擬背景,用戶的影像即可重疊出現在簡報上,還可以在螢幕上任意拖拉,甚至隨意調整影像大小,從而與簡報融為一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