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 Phone雲端電話服務 擴展至全球 40 多個國家及地區

  •  
  •  
  •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宣布擴展其 Zoom Phone 雲端電話服務至 25 個國家及地區,同時推出專門為擁有多個據點的跨國企業而設的簡便電話服務計劃。透過擴大服務覆蓋範圍,Zoom 客戶能夠由舊有的電話系統轉至 Zoom Phone,並將所有業務通訊系統統一整合至以視訊優先的通訊平台 Zoom 。

為協助客戶簡化電訊商組合,Zoom 推出 Global Select 計劃,讓企業能夠在 Zoom 提供 PSTN 服務的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中,以單一價格享用本地電話服務。現時,Zoom 在全球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本地電話服務,是次新增的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阿根廷、巴西、克羅地亞、捷克、厄瓜多爾、愛沙尼亞、芬蘭、希臘、匈牙利等。

除了在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本地電話服務外,Zoom Phone 透過其「自攜裝置模式」(Bring Your Own Carrier)提供覆蓋全球的電話連接服務,當中包括電話服務受嚴格監管的市場。對於無需為員工提供個別直線電話號碼的公司,Zoom 將繼續以 Zoom Phone Pro 雲端電話服務,為他們提供簡便的通訊解決方案,每位用戶定價為每月 8 美元起。

Frost & Sullivan 聯網工作與數位體驗副總裁兼資深研究員 Elka Popova 表示:「Zoom Phone 絕對顛覆整個市場。藉著創新的計劃,及覆蓋高達 40 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服務,Zoom Phone 將成為許多跨國客戶的不二之選。」

Zoom Phone 總監 Graeme Geddes 表示:「當我們與客戶溝通時,了解到他們希望能夠像轉用雲端服務一樣,得到簡化及整合適用於世界各地的電話服務以及相關開支的服務。為了回應這個需求,Zoom 特意推出 Global Select 計劃,及擴展我們的服務至全球更多地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