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與Riot Games合作 提升網絡效能支援電競發展

  •  
  •  
  •  

網絡科技供應商思科與Riot Games宣佈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正式成為英雄聯盟電子競技 (LoL Esports) 的官方企業網絡合作夥伴,將為全球五大洲及三大國際活動提供可靠的基建及網絡功能,改善專業電競選手的競技體驗,同時提升電競粉絲的觀賽體驗。

思科的網絡解決方案將提升英雄聯盟電競的專屬私人遊戲伺服器「The Realm」,全面支援三大國際電競活動中的職業級賽事,包括: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The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季中邀請賽 (The Mid-Seasonal Invitational),以及明星賽 (The All-Star Event)。隨著英雄聯盟邁進20年,思科高度安全、靈活而可靠的網絡技術將為這項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競技帶來更穩健的基礎。

Riot Games電競科技總監Scott Adametz表示:「作為一項完全依賴科技進行的運動,英雄聯盟能於可信可靠的網絡上運行至關重要。透過與思科攜手合作,我們現在能構建並擴展所需的基建,為全球電競粉絲及專業電競選手帶來最佳電競體驗。」

思科全球體育營銷總裁Brian Eaton表示:「我們與Riot Games的夥伴關係意味著電競及網絡業界領導者的強強聯手,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電競選手及粉絲提供最佳的互聯體驗。思科致力重新設計未來的互聯網,而電競亦將對此目標帶來重大影響。隨著網上工作及娛樂的人愈來愈多,擁有高度安全及靈活的基建非常重要,以確保能滿足未來在視覺質素及速度的需要。」

思科將為Riot Games提供一系列領先的網絡技術,由思科UCS刀鋒及機架伺服器,以至Nexus數據中心交換器,從而協助大幅改善遊戲效能及廣播功能。此外,思科亦將為Riot的區域廣播中心提供靈活架構,以支援未來全球電競賽事的競爭完整性。

The Realm – 全面升級競爭性電競伺服器

英雄聯盟是一項需要快速戰略規劃及快捷反應時間的電競,故此為專業電競選手將延遲(或「 Ping」)情況減至最低尤其關鍵。透過在「The Realm」內裝設思科技術,思科與Riot攜手協助專業電競選手於「召喚峽谷」內的網絡延遲減至少於1毫秒,從而實現近乎即時的反應時間及不間斷遊戲體驗。全新思科伺服器亦預計比以往應用的技術提升高達200%的原始效能。

全球電競網絡

為推動未來十年的電競發展 ,Riot 電子競技將部署全新協作模式的全球基建及網絡升級。思科遍及全球及區域的業務,能為Riot帶來在全球任何地方進行世界級電競賽事所需的靈活性、存取性及網絡保安。透過採用思科的先進網絡技術,電競粉絲可安在家中觀賞更流暢、更高質素的英雄聯盟電競賽事直播串流,更緊貼刺激的比賽實況。

區域廣播中心升級

作為推動競爭完整性及標準化全球倡議的一部分,Riot Games將於區域工作室內部署超過200個全新錦標賽遊戲伺服器,並透過思科全新Intersight SaaS解決方案進行中央管理。透過採用思科UCS B系列刀鋒伺服器、C系列機架式伺服器及Nexus 3000/7000系列交換機,Riot Games可於12個區域廣播中心內建立通用的基建,包括虛擬化、儲存及運算,從而為區域專業賽事帶來更卓越的效能,並減低延遲時間。思科的刀鋒節點無須額外加裝新硬件,便可輕易適應及支援廣播中心,並方便未來有可能推出的全新電競應用程式。

Riot全球物件儲存

作爲領導全球的電競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將對其全球物件儲存系統進行全面擴展,以支援內容分佈、媒體處理及全球內容存檔。透過採用思科的儲存優化運算解決方案,Riot將建立可用儲存量及容量高達三倍以上的存檔數據庫,以確保其原有內容的安全。

英雄聯盟電子競技已於過去十年成為世界最大型的電競賽事,並曾於2019年世界大賽決賽中創下平均每分鐘觀眾達2,180萬的紀錄。思科將聯同其他世界最知名品牌,包括Mastercard、Louis Vuitton、聯合利華 (Unilever)旗下AXE、Red Bull、OPPO、State Farm以及Secretlab等,成爲英雄聯盟電子競技的全球主要贊助商。

Riot Games全球電競合作夥伴Naz Aletaha表示:「隨著在電競運動領域首十年取得的成功基礎上進一步發展,我們希望與合作夥伴並肩協作,利用其專業知識為專業電競選手及粉絲帶來價值倍增的電競體驗。思科的科技產品無出其右,我們期望全面把握其卓越科技及專業知識,以不斷擴展英雄聯盟電競規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