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夥伴收入佔7成 Red Hat加強支援合作夥伴

  •  
  •  
  •  

Red Hat昨天舉行亞太區線上夥伴會議,分享經營合作夥伴的策略。Red Hat亞太區夥伴及聯盟高級總監Andrew Habgood強調:「Red Hat來自合作夥伴的收入佔公司收入7成,而亞太區比例則更高,我們將加大支援合作夥伴的力度,全力助他們成功。」

Red Hat亞太區夥伴及聯盟高級總監Andrew Habgood指出,該公司致力打造一個開放的合作夥伴生態環境,連繫客戶、開源社群及技術合作夥伴,去解決各行各業難題。

亞太區合作夥伴3,900家

Andrew Habgood指出,現時Red Hat在亞太區擁有3,900家合作夥伴,夥伴數目正不斷增加。他透露,Red Hat合作夥伴有不同業務性質,採用Red Hat產品和技術也有不同用途。例如,通過Red Hat技術認證其產品的合作夥伴(主要是IT廠商),支持Red Hat產品的合作夥伴,也可以是尋求構建可與Red Hat產品組合一起使用的開發人員。

Red Hat不斷擴大合作夥伴,究竟商機在那裡?數據轉型正帶來機會。根據2020年7月的《HBR’s Understanding APAC’s Success in Digital Transformation》調查顯示,有95%進行數碼轉型的企業取得可觀回報,當中亞太區企業營運效率提升32%、盈利增長29%、進入市場速度提升27%,全部數值均比全球平均值高。

至於合作夥伴進行數碼轉型主要障礙有龐大自動化需求、引入DevOps模式及需要適應正在破壞中市場。而Red Hat產品及技術協助企業將系統搬遷至開放混合雲,有助提升自動化,以DevOps開發新技術及彈性回應市場變化。

對於Red Hat支援合作夥伴方面,Andrew Habgood表示,Red Hat不斷加強培訓及顧問服務,舉行工作坊,現時正提供195個線上線下培訓課程,單是今年已新增41項課程。同時,在亞太區已進行15000項合作夥伴認證,並已將逾100個技術示範放上網,讓合作夥伴隨時參閱。此外,Red Hat正加強其他IT廠商的可信任認證,如任何雲與就地部署均可運行雲端軟件OpenShift、認證企業軟件、持續支援服務,以及整合用量追蹤及優化開支等,今天該公司已建立起逾100家技術廠商獲Red Hat認證。

Cloudera是獨立軟件開發商,作為Red Hat合作夥伴,透過OpenShift及容器技術,打造自家的Cloudera data Platform,為2000名客戶提供企業數據雲服務。

加速OpenShift業務

該公司正擴大OpenShift實施建模(Practice Builder),該項目自兩年前開始,組織熟練OpenShift技術的隊團協助合作夥伴進行技術示範、設計實踐流程及提供合適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一步一步成功實施OpenShift及容器化項目。

Andrew Habgood總結,該公司致力打造一個開放的合作夥伴生態環境,連繫客戶、開源社群及技術合作夥伴,去解決各行各業難題。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