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雅虎25 週年—Verizon Media 5G活動啟動禮

  •  
  •  
  •  

2020年是雅虎全球25週年,Verizon Media將於2020年9月15日舉辦全港首個應用5G科技的沉浸式跨域虛擬大會,啟動其25週年大型企劃 – 雅虎25 週年「過去現・在未來」5G活動。

雅虎25 週年「過去現・在未來」

雅虎25 週年「過去現・在未來」5G活動的概念,是要將「過去」香港發生的大事,以「未來」的方式,重「現在」用戶眼前。是次企劃,雅虎香港旨在緊扣用戶的聯繫性,將一系列嶄新沉浸式體驗,包括VR虛擬實境社交互動體驗、VR 360影片、雅虎香港搜尋 X AR擴增實境體驗等共冶一爐,讓用戶能享受真實感和沉浸式互動體驗。

Verizon Media將於2020年9月15日舉辦全港首個應用5G科技的沉浸式跨域虛擬大會。

全港首個應用5G的沉浸式跨域虛擬大會

活動當天,Verizon Media將帶領所有來賓,化身自訂的虛擬角色相聚於雅虎香港特別設計的VR舞台,參與有關5G科技、未來數碼媒體生態的發展趨勢、AR/VR技術等議題的主題演講,當中雅虎香港特別建構了一幕幕虛擬場景,獨特的感官體驗將讓來賓融入宛如真實世界的虛擬空間,透過VR裝置控制自己的虛擬角色,跨越社交距離與接觸的規限,突破時空阻隔,以VR技術創造出不一樣的零距離社交聚會。

除了香港Verizon Media 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外,身處台灣的Verizon Media 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及Verizon Media 亞太區共同董事總經理王興、以及身處英國Verizon Media RYOT Studio EMEA 主管Mark Melling,將會同樣化身虛擬角色,跨域透過VR裝置參與是次盛會,進入虛擬會場與傳媒及嘉賓交談互動。

是次活動的5G合作伙伴CSL代表,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個人流動通訊業務董事總經理林國誠亦會出席,宣佈Verizon Media及CSL Mobile未來的合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