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全新雲應用方案  涵蓋混合雲、統一數據安全

  •  
  •  
  •  

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H3C)推出一系列雲產品包括CloudOS企業級混合雲方案、數據保安功能、HCI解決方案UIS7.0 及SD WAN,協助企業面對雲運算成為商業世界的新趨勢。

H3C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CloudOS 5.0融合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物聯網(IoT)等多項技術,適用於各行業的多雲環境,連接及融合不同雲端架構。此外,CloudOS 5.0會根據企業業務需要及營運,提供適當的支援服務,提升業務靈活性。

統一數據安全 為多個設備提供支援

H3C建構的「雲安全商店」覆蓋了雲基礎設施、平台服務及應用服務的安全,同時支援場景化維護及營運管理,滿足多雲環境下的保安要求,為雲端用戶提供統一的安全方案。

H3C的數據保安方案混合軟件及硬件的安全資源池,透過硬件以管理平台SecCloudOMP實現多重虛擬實例,結合軟件層面的NFV形態安全產品,提升資源池的效能。

HCI解決方案UIS 7.0

H3C HCI解決方案UIS 7.0的混合架構結合公有雲及私有雲,為首款搭載雲原生引擎的超融合方案。同時支援虛擬化、容器、函數運算、區塊存儲、檔儲存、物件及檔存儲六大功能,助用戶開發新功能、新元件及新服務,解決中小企業不能同時運用不同雲原生架構的煩惱。

HCI UIS 7.0解決方案透過首創的前後端統一加速技術,不論是前線或是後勤業務,都能同時實行加速存取速度,降低主機於儲存及網絡的損耗及延遲。同時,HCI UIS 7.0既可支援傳統x86架構的處理器,亦可支援新型ARM架構處理器,有助減少企業的雲運算成本。

SD WAN基礎架構 確保網絡暢順

H3C SD WAN (軟件定義廣域網) 將軟件定義網絡技術與傳統廣域網技術結合,同時為廣域網進行檢測,就網絡延遲、封包遺失率、時間誤差等範疇作出評分,自動將關鍵任務排於首位,減低延誤並保證網絡暢順度。另外,SDN WAN方案ADWAN 亦以統一控制器管理多個獨立分支網絡,使管理變得更為輕易。

H3C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H3C很高興參與今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透過網上展覽平台,與企業用戶分享H3C於雲應用方面的嶄新科技,於充滿變動的商業環境下維持業務運行。例如於今日的網上講座中,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了企業如何以不同的混合雲方案簡化內部營運,提升運算效能、儲存及智能分析的能力。藉著不同活動,H3C希望促進業界於雲應用方面的思考及交流,攜手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