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和NVIDIA新一代混合雲架構 推廣普及 AI 運算

  •  
  •  
  •  

在 VMworld 2020 大會上,VMware 和 NVIDIA 宣佈展開進一步合作,推出針對 AI 的端到端企業平台以及採用 NVIDIA DPU、針對數據中心、雲端和邊緣的全新架構,支援現有及新一代的應用程式。

此次合作,NVIDIA NGC 中心上的 AI 軟件將被整合至 VMware vSphere、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和 VMware Tanzu 中,將有助於加速 AI 部署,支援企業擴展現有的 AI 基礎架構,通過單一操作來管理所有應用程式,並在數據留存之處部屬跨數據中心、雲端和邊緣的 AI 就緒基礎架構。 

此外,作為 Project Monterey 計劃的一部分,兩家公司將攜手推出基於 SmartNIC 技術的混合雲架構,包括 NVIDIA 的可編程設計 BlueField-2 DPU。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和NVIDIA BlueField-2 相結合,將提供專為 AI、機器學習、高通量、和以數據為中心應用程式的需求, 構建新一代基礎架構。將為所有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擴展至 AI 以外的應用程式加速,並提供額外安全層,減少從 CPU 到 SmartNIC 和可編程設計 DPU 的關鍵數據中心服務。 

VMware 首席執行官 Pat Gelsinger 表示:「我們攜手NVIDIA,將 AI 導入所有企業,從而真正實現這項強大技術的普及推廣。透過共同推出的全新混合雲架構,針對滿足新一代應用程式需求而開發,藉由合作協助企業加速採用突破性創新應用,從而推動其業務不斷發展。」 

NVIDIA 創辦人暨首席執行官黃仁勳表示:「AI 和機器學習已從科學研究實驗室迅速擴展到幾乎所有 地區和行業的企業數據中心。NVIDIA 和 VMware 將共同協助客戶把企業數據中心改造為 AI 加速超級電腦。NVIDIA DPU 幫助企業通過構建安全、可編程設計的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加速所有企業應用,並帶來非凡價值。」 

針對新一代應用的全新混合雲架構 

VMware 與 NVIDIA 合作的第二大重點:SmartNIC 和 DPU 已成為可以安全加速各類企業應用程式的關鍵技術。 VMware 和 NVIDIA 提供針對混合雲的全新基礎架構,幫助企業提高營運水準,導入全新安全模式,把 hypervisor、網絡、安全和儲存的部分工作量卸載到 DPU。全新架構將把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維運模式擴展到裸機伺服器(Bare Metal Servers)。 

該架構是 VMware 於 VMworld 2020 大會上發佈的 Project Monterey 技術預覽的基礎。透過 NVIDIA BlueField-2 DPU 和 VMware Cloud Foundation,客戶將加速各類新一代應用程式和通用應用程式,提供可編程化智慧,並跨數據中心、邊緣和電信雲環境運行分散式零信任安全模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