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紅帽OpenShift附送CodeReady 容器化自動開發及測試程式

  •  
  •  
  •  

要在多雲環境下簡易開發程式兼立即可用?紅帽 (Red Hat) 針對雲端及容器化開發工具CodeReady是必備軟件,透過基於瀏覽器的Kubernetes原生開發環境,幫助開發團隊更暢順地進行協作,節省創建程式編碼、測試及除錯流程,並確保程式完成測試後立即可用。

Kubernetes原生協作開發工具

由於容器技術如Kubernetes打包了應用和所需資源,達到一次構建,隨處部署的便利,成為企業在混合雲環境下增強競爭力,節省成本,甚至數碼轉型的利器。Red Hat香港、澳門及台灣高級系統架構經理羅國柱表示,傳統開發工具並未與Kubernetes及容器平台整合,開發團隊需自行搭建及管理開發環境來進行編程及測試,容易出現錯漏及版本混亂等問題,拖慢了新服務上市時間。

Red Hat香港、澳門及台灣高級系統架構經理羅國柱指出,許多企業使用Kubernetes與容器構建及部署各類應用程式與服務,但開發工具未能跟上,CodeReady正好應運而生,強化團隊協作與安全,加快項目進度。

紅帽為了簡化企業採用容器技術開發程式,推出一款企業級Kubernetes專用的開源集成開發環境 (IDE) 的軟件工具CodeReady,可用來開發和部署Kubernetes上的應用,涵蓋了程式撰寫、建置、測試、執行與偵錯等功能。CodeReady隨紅帽OpenShift免費附送,可部署雲端及企業內部環境中,直接在IDE中管理和部署應用程式所需的開發環境,並支援LDAP或AD身份驗證機制,迎合企業內部協作環境。

Red Hat CodeReady是企業級Kubernetes專用的開源集成開發環境 (IDE) 的軟件工具,可用來開發和部署Kubernetes上的應用,涵蓋了程式撰寫、建置、測試、執行與偵錯等功能。

簡化團隊協作加快創新流程

羅國柱強調,CodeReady在兩年前推出,最近推出第二版本大幅強化了協作功能,更適用於現今混合雲及容器化環境下團隊工作之用。CodeReady Workspaces乃OpenShift隨付之開發工具,其技術共享功能與經濟效益非常強大。

  • 原生容器化環境:CodeReady是目前市場上首款能夠直接運行在Kubernetes集羣之內,用於管理開發者代碼、依賴關係以及OpenShift與容器中協作的IDE解決方案。相比傳統開發工具,CodeReady從起步之初就將開發者引入OpenShift容器環境,免除將應用程式從開發平台遷移至生產系統時經常遇到的問題。開發人員更無需掌握大量Kubernetes或OpenShift專業知識,即可輕鬆地開發容器化應用。
  • 任何時間地點編程:CodeReady具強大共享功能,其中包含創新項目所需要的源代碼位置、執行階段以及工具配置與命令,使開發團隊在任何地方也能夠在數分鐘內啟動並運行Kubernetes原生開發環境。團隊成員可以使用任何瀏覽器、任何操作系統以及任何IDE的設備來訪問或者共享工作區,達到任何時間地點編程的便利。
  • 一致性開發又安全:CodeReady藉著OpenShift助力,讓分散各地的開發團隊能夠對項目進行協作及規模化管理,從而全面掌控系統性能、安全性及功能設置。例如禁止缺乏安全保障的設備登入、驗證登入身份及版本控制等,確保團隊安全協作,並免除機密資料外洩的風險。

想了解更多CodeReady好處?
歡迎參加Red Hat亞太區網上論壇

Red Hat在10月21-22日舉行亞太區《Red Hat Forum》網上論壇,談到市場上最新的虛擬化和基礎架構遷移技術、部署容器化應用程式,以及IT自動化和DevOps解決方案。當中有詳細解講CodeReady的技術優勢,讓你及早洞悉雲端及虛擬化技術的最新發展及商機,萬勿錯過!

日期:2020年10月21-22日 (星期三、四)
時間:10:00-15:55
語言:英語

機會難逢,敬請點擊這裡預先登記: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