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O1O最新5G智能手機 享用Microsoft 365無限數據

  •  
  •  
  •  

1O1O與Microsoft香港今天宣佈一項最新合作計劃,由2020年10月23日起,企業客戶只需選購1O1O特選5G智能手機企業服務計劃及M365套件的授權,即可享Microsoft 365 (M365) 雲端應用的無限數據使用量。 

在疫情肆虐下,大型企業和中小企已經適應全新的工作模式,在家工作甚至隨處工作已成為新常態。企業對虛擬會議、線上文件共享甚至共同編輯等遙距協作的需求急速上升,相關的網絡安全重要性亦不容忽視。M365强大的雲端功能,輕鬆解決以上的需求,可同時提升生產力及工作效率,更能無縫連接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流動電話。

5G科技加速了企業的數碼轉型,亦革新了員工的工作模式。香港電訊強大的5G網絡有助企業全面提升生產力,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均可透過5G網絡以超高速上傳、下載及共享文件。香港電訊的5G網絡覆蓋全港6條主要港鐵線、超過50個港鐵站,並已部署專屬頻譜及設備提供5G服務,確保乘客在大堂、月台及車廂內進行協作及瀏覽互聯網時,盡享高速5G服務。 

在疫情期間,1O1O見證了很多企業對於雲端應用及流動協作需求大增,導致數據用量大幅上升,相信此趨勢將會持續。1O1O與Microsoft香港將攜手合作,為已選購1O1O特選5G智能手機計劃的企業客戶提供5G無限數據。客戶可透過M365套件的授權,任用Microsoft Outlook、OneDrive、Teams及Exchange等M365的應用程式。服務計劃同時包括Office 365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ATP) 功能,以助客戶對抗垃圾郵件、惡意程式、病毒、「網絡釣魚」、惡意鏈結等網上威脅。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先生表示:「在疫情中應對新常態 時,遙距協作對企業來說是非常重要。香港電訊除了為企業提供高速及可靠的5G網絡通訊及M365無限數據外,亦支援企業開拓雲端服務所需的入門服務。我們非常高興能與Microsoft香港合作,透過香港電訊強大的5G網絡和萬眾期待的5G手機,協助客戶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先生及Microsof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女士宣佈合作,透過5G科技助企業應對新常態。 

Microsof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女士表示:「在過去幾個月,我們樂見本地很多企業已加速進行數碼轉型,利用科技賦予員工隨時隨地工作的能力。混合辦公模式現已成新常態,流暢和不受地域限制的共同協作對確保業務成功至為關鍵。我們很高興與香港電訊合作,透過5G技術釋放出M365在混合辦公模式下的龐大潛力。Microsoft香港將繼續致力為香港企業及用戶提供最頂尖的科技應用,以實現無縫及安全的嶄新辦公模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