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ApeosPort Print C5570彩色打印機 安全兼流動打印

  •  
  •  
  •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全新ApeosPort Print C5570,具備高安全度、強效流動打印、優質影像效果,以及多功能裝釘選擇,助企業駕馭工作方式轉變帶來的挑戰;配備清晰易用的5寸彩色觸控屏幕,進一步提升用家體驗。

360°全方位資訊安全

為重要資料提供最周全可靠的保護,免暴露於未授權使用、資料外洩或數據損毀等安全風險。其中一項獨特功能– 私人付費打印(可配合電子感應卡讀卡機操作),可讓用戶在5寸彩色觸控屏幕上透過預覽功能,選取需要打印的文件,防止文件被第三者取閱或遺留在打印機內。

操作簡易讓管理更輕鬆

除富士施樂(香港)的專業服務團隊和遙距支援功能外,ApeosPort Print C5570更具備預測性裝置管理系統,能預測可能出現的故障,並及早修復,從而提升整體打印的效率,並減少突如其來的停機。

簡便流動打印

一機在握,流動打印易如反掌。利用手機的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只需在打印機操控板面上適當位置簡單一掃,便可使用手機應用程式輕鬆完成打印。系統支援多款手機應用程式如Print Utility、AirPrint和Mopria Print Service等,讓你隨時隨地享受到流動打印的便利。

利用手機的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只需在打印機操控板面上適當位置簡單一掃,便可使用手機應用程式輕鬆完成打印。

色彩表現超卓

提供列印解像度達1200×2400 dpi的卓越打印效果,配合super EA-Eco環保碳粉,利用最微細的碳粉顆粒,創造最出色的影像。全新自動矯正打印質素功能透過自動偵察系統,進行各種影像修正操作,例如圖像邊緣色彩修正、影像訊噪修正,及黑色文字校正。

多功能釘裝選擇

系統可根據用戶的工作風格和需要,提供不同的釘裝選擇,例如騎馬釘、三摺及風琴摺等。打印機紙張可用磅數由52至300gsm,另釘裝闊度和音量亦減少。更多元化功能,助企業文件後製無需假手於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