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譚仲良離任Dell Technologies 鄒以倫出任香港及澳門署理總經理

  •  
  •  
  •  

Dell Technologies宣佈全球副總裁,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譚仲良已於2020年10月31日正式離任。Dell Technologies香港及澳門企業解決方案資深經理鄒以倫將出任香港及澳門地區署理總經理,在繼任人獲任命前掌管相關市場的業務營運及發展。

Dell Technologies宣佈全球副總裁,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譚仲良已於2020年10月31日正式離任。

鄒氏於2004年加入Dell香港,現帶領Dell Technologies 香港及澳門企業解決方䅁高級管理團隊,專門負責有關Dell Technologies 雲端/大數據及Essential Infrastructure產品組合的整體策略和售前支援。在此之前,他亦曾於Dell大中華區企業方案部擔任多個重要職位,包括南中國、台灣、香港及澳門企業顧問服務資深經理,以及香港及澳門高級企業方案架構工程師、售前顧問及企業方案架構工程師。

譚氏於Dell Technologies及前EMC服務的13年任期內貢獻良多,協助不同客戶在數碼新世代中踏上轉型之旅。Dell Technologies衷心感謝譚氏多年來對公司的全情付出,並祝願前程似錦。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