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最新無線耳機Elite 85t 主動降噪功能絕不妥協

  •  
  •  
  •  

Jabra推出其屢獲殊榮的真無線耳機Elite系列的最新產品Elite 85t,在追求完美外觀設計和配戴貼合度的同時,更支援主動降噪 (ANC) 功能,讓用戶能舒適佩戴及體驗最優質的通話、音樂和主動降噪的效能。

加強降噪效果

Jabra Elite 85t配備了Jabra Advanced ANC,比Jabra的標準主動降噪產品有更進一步的消除噪音效果。耳機內的雙晶片具有強大的主動降噪及聲音優化處理能力。Jabra挑戰市面上的耳機尺寸與功能,推出具備強大ANC主動降噪功能的輕巧耳機。透過其半開放式設計和多個主動降噪麥克風,利用主動降噪功能來營造專屬私人空間的同時,您亦可以透過HearThrough功能聆聽周圍的環境聲,以實現自然的聲音表現和有限程度的阻隔 (阻塞/閉合),並調較出想要的效果。

全新Jabra Elite 85t耳機採用六組麥克風技術 (每邊耳朵三個:耳機外側兩個,內側一個) 為用戶和通話者帶來出色的通話質素。最重要的是,經改良後的風噪抑制功能讓耳機在任何地方均可進行出色的通話。

半開放式設計

Jabra Elite 85t配備12毫米驅動單元,能產生強大音量和強勁的低音,而且透過半開放式設計,進一步增加舒適性並減輕耳壓。Jabra更將耳膠調整為橢圓形,讓耳塞可以更好地貼合耳朵。這意味著Elite 85t的耳塞不需置入耳朵深處,在為用戶帶來更舒適的耳塞的同時,保持非常穩固的貼合性。

開啟主動降噪功能時,單次充電可使用5.5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25小時;關閉主動降噪功能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31小時。

Jabra行政總裁René Svendsen-Tune表示:「Jabra持續致力推出改變人們生活的產品,今天我們很自豪地證明我們對主動降噪這個承諾亦沒有例外。現今用戶追求擁有精巧包裝的優質產品,因此我們很高興以貼合尺寸和時尚的設計為用戶帶來一流的主動降噪產品。於我們而言,主動降噪意味著 —『絕不妥協』!」

Jabra Elite 85t主要功能和規格:

  • 貼合尺寸的設計,橢圓形的耳膠EarGels帶來最佳的密封性和舒適的佩戴感
  • 專用主動降噪(ANC)晶片,可更有效地消除周圍的噪音
  • 六組麥克風技術和防風技術,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進行優質通話
  • 四組麥克風用於主動降噪排列於耳塞內外
  • 12毫米驅動單元,帶來強大聲量和強勁的低音
  • 半開放式設計,自然隔音效果
  • 可調較的主動降噪功能,雙滑桿調較從完整主動降噪到完整HearThrough
  • IPX4級防水,及2年防水防塵保養*
  • 支援藍牙5.1連接
  • 開啟主動降噪功能時,單次充電可使用5.5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25小時;關閉主動降噪功能時,單次充電可使用7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31小時。
  • Qi認證,用於無線充電,並兼容所有Qi認證的充電器
  • 使用Jabra Sound+ 應用程式可自訂等化器設定音效
  • MySound制定個人化音效及MyControls 自訂耳機按鈕

* 需透過Jabra Sound +應用程式註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