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趨勢科技整合 AWS Gateway Load Balancer 提供優異防護功能

  •  
  •  
  •  

雲端保安廠商趨勢科技今宣布其混合雲防護已整合最新上市的 AWS Gateway Load Balancer(GWLB)服務,讓客戶輕鬆部署、擴充、管理 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上的第三方虛擬閘道。

在今天的經濟環境下,企業正迅速將基礎架構轉移至混合雲,以滿足遠距工作的需求。Gartner 在最近一份報告中指出:「動態雲要求保安控管能自動根據受保護的工作負載而調整,因為單靠 IP 位址已經無法滿足保安要求。」Trend Micro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 與 GWLB 的結合,將提供符合雲端動態特性的防護。

AWS Community Hero 的趨勢科技雲端研究副總裁 Mark Nunnikhoven 指出:「為了維持資訊科技運作暢順、達致法規要求及保護雲端內的複雜系統,企業必須主動解決資訊保安問題。客戶需要一種能夠快速達成頻寬擴充需求並自動集中於建置網絡防護的裝置。GWLB 與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 的組合將協助資訊保安團隊解決這問題。」

採用 GWLB配搭趨勢科技來保護混合雲,除了將享有高可用性、擴充性及負載平衡的優點之外,還能保持所有的產品功能和效益。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的 Amazon EC2 網絡副總裁 Mayumi Hiramatsu 表示:「隨著企業將基礎架構移至雲端,企業也正尋找可在網絡結構內輕鬆新增、擴充及管理防護裝置的方式。趨勢科技是 AWS 進階技術夥伴,長期致力提供資訊保安防護來協助客戶達成雲端共同分擔的資訊保安責任。AWS Gateway Load Balancer 與趨勢科技方案,即日起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提供給 29 萬多家活躍用戶選購,為我們的共同客戶解決雲端網絡資訊保安需求。」

趨勢科技與 GWLB 整合的功能將與Trend Micro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方案在 AWS Marketplace 上同步推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