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首位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模型拼砌達人

  •  
  •  
  •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Master Model Builder終極大賽經過3輪激烈比賽後,最終由梁進業勝出成為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的模型拼砌達人。模型拼砌達人將負責在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維護及創造新的樂高模型及展覽,並與數以千計到訪中心的小朋友交流。

模型拼砌達人梁進業表示:「我從小到大都對樂高充滿熱情,所以今次勝出比賽成為首位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模型拼砌達人令我喜出望外!我想起一位智者曾經唱過的歌詞:『當你成為團隊的一份子,這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當你實現夢想的時候,你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新任模型拼砌達人梁進業在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總經理麥婉嫻手中接過獎狀及獎杯。

默林娛樂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表示:「我們非常歡迎及期待梁進業加入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的大家庭!隨着中心開幕的前期工作準備得如火如荼,我們很高興正式宣布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將於明年2021年1月25日開幕。」

默林娛樂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宣佈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將定於2021年1月25日在K11 MUSEA正式開幕。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將定於2021年1月25日在K11 MUSEA正式開幕。該中心面積達30,000平方呎,主要為有 3-10 歲兒童的家庭提供平均 2-3 小時的互動及教學體驗。中心將設有10個不同的樂高主題園區,包括古堡歷險、迷你天地、樂高好朋友 、樂高創意工作室、樂高得寶農莊、魔法轉盤、樂高賽車場、樂高4D動感體驗、 樂高咖啡室及禮品店。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同日亦公布兩項門票相關事宜。 節日主題套票由11月21日起,將推出節日主題套票(名額有限,售完即止),售價港幣529元,當中包括:

  •  2張入場門票
  •  1張$100 禮品店折扣券
  •  1個聖誕老人或指定鎖匙扣
  •  1個 樂高®探索中心節日主題封套

First-to-Play全年通行證及First-to-Play 門票遊玩時段開放預約 所有早前購買First-to-Play全年通行證及First-to-Play 門票的門票持有人由今天起可到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官方網頁預約遊玩時段,選擇日期為2021年1月23日(星期六)或1月24日(星期日) 兩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