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Lenovo ThinkPad系列 革新經典全新演繹

  •  
  •  
  •  

歷久常新的筆記本電腦品牌ThinkPad系列,2020年再獻新猶,推出包括系列史上最輕的商用筆記本電腦ThinkPad X1 Nano,以及全球首創可摺疊螢幕個人電腦ThinkPad X1 Fold,不但震撼業界,還在功能上全面滿足流動辦公的新常態,締造高效能、耐用及節省空間的新標準。

28年來商用電腦王者風範

ThinkPad系列自1992年創立至今,無論在效率、功能及安全性上不斷突破創新,每一年也提升流動商務及協作體驗。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女士表示:「ThinkPad系列代表Lenovo在品質與效能上不斷創新與突破,我們在效能上加入Wi-Fi 6及5G極速網絡選項,令工作更快更流暢;在功能上加入一鍵啟動視像會議,更便利商務協作;在安全方面,搭配ThinkShield安全解決方案,從裝置、網絡、身份和數據四大範疇入手,並深度整合硬件、韌體與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可讓ThinkPad持續獲得保護,不受外界威脅。」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女士

ThinkPad X1 Nano史上最輕薄

作為ThinkPad史上最輕的ThinkPad X1 Nano,重量僅907克起,並提供商用人士最渴望的超長續航能力逾17[1]小時,震撼業界。ThinkPad X1 Nano使用碳纖維機身,搭載了13吋16:10屏幕比例、2K解像度、最高亮度450 NITS的螢幕,加上支援5G(選項),電池容量48Wh可提供17小時續航力,方便流動商務人士隨時隨地使用。螢幕採用超窄邊設計,屏佔比高達85%。用戶亦可選擇輕觸式螢幕,迎合手寫繪圖等工作要求。

ThinkPad X1 Nano配備5G選項、17小時續航力及可當作滑鼠使用的小紅點(TrackPoint),流動商務人士至愛。

ThinkPad X1 Fold全球首部可摺疊螢幕電腦

電腦早已成為生活一部份,全球首部可摺疊螢幕電腦ThinkPad X1 Fold攤開時變為一塊13.3吋OLED電腦螢幕,亦提供分割畫面體驗,變成兩個並排的顯示器,可用作做比較、筆記和閱讀,摺起就可以收藏,非常方便。同時,也可以分割畫面從上到下顯示,亦可以配合鍵盤變身一般筆記本電腦使用,以熟悉方法快速處理一般文書工作。贏得43項CES大獎的ThinkPad X1 Fold擁有多元化用途,重量僅2.2磅,放入上衣口袋或小手袋都剛剛好,足可應付不同時間不同地點的工作需求。

ThinkPad X1 Fold革新電腦使用體驗,不但可摺疊攜帶,更可當作書本及手寫版使用。

[1] 以 MobileMark 2014 所進行的測試為準。電池續航力會視乎設定、使用情況及其他因素而出現顯著差異。

得獎產品

ThinkPad

致勝之道

ThinkPad系列專為耐用性而建,其追求卓越效能,使每部ThinkPad都經得起時間考驗。Lenovo深明商用電腦要求,不斷提升效能、人體工學設計與易用性,這使ThinkPad系列配備強大工作效能、爽快輸入體驗、ThinkShield整合式安全性功能,並通過最嚴苛的MIL-SPEC測試,保證堅固耐用。

Lenovo Hong Kong
官方網站:lenov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