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lstra Octagon金融交易解決方案 加速全球八家交易所的交易

  •  
  •  
  •  

澳大利亞電訊 (Telstra) 推出全球金融交易解決方案Telstra Octagon,讓企業客戶通過低時延網絡直接與全球最具價值的八家期貨及商品交易所連接,提升交易活動的速度。

Telstra Octagon平台專門為多種資產、股票、固定收益、商品、貨幣市場、外匯、期貨和衍生品交易而設,旨在讓企業客戶能更有效率地在主要交易所進行交易。透過Telstra Octagon,企業客戶能直接連接至美國和亞太區的交易大廳,包括美國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 和洲際交易所 (ICE),以及澳洲、香港、新加坡、台灣、南韓和日本的交易所。該平台使用最先進的連接科技協助企業客戶更快地進行價格發現、風險分析、智能買賣盤轉送、流程和對盤,以及交易執行和結算。

全資擁有海底電纜網絡

澳大利亞電訊擁有及負責營運亞太區最大規模的海底電纜網絡,當中連接香港和新加坡,以及連接台灣和南韓的最高速電纜路徑,也是由該公司全資擁有。憑着這龐大的海底電纜網絡,Telstra Octagon 讓企業客戶更有效地控制交易情況。

澳大利亞電訊北亞區及環球電訊批發業務總監Paul Abfalter表示:「澳大利亞電訊已為大部份亞洲交易所提供最快的網絡連接速度。我們持續投資於建立新的低時延電纜路徑及優化回傳路徑,致力在2021年進一步降低連接南韓和台灣交易所的網絡時延。」

澳大利亞電訊北亞區及環球電訊批發業務總監Paul Abfalter

優先的端到端網絡連接使金融和交易機構能即時應對市場的變動,並在亞洲、澳洲和美國等資本市場實行投資策略。企業客戶更能受惠於澳大利亞電訊的高冗餘及高恢復力的網絡平台和市場準入等額外優勢。

澳大利亞電訊在亞洲擁有豐富的科技經驗和充足的本地支援團隊,因此能迅速部署預先建好且適應能力強的交易平台,並可根據每個企業客戶的需求而訂製。

Paul Abfalter續稱:「當今的交易世界競爭非常激烈,成功與失敗只差毫秒。Telstra Octagon旨在協助環球金融交易公司在交易市場上蓬勃發展,獲得成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