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rracuda 推Barracuda Cloud-to-Cloud Backup 全新雲端原生平台

  •  
  •  
  •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Barracuda近日宣佈推出全新版本的Barracuda Cloud-to-Cloud Backup。

新平台為Office 365的Teams、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和OneDrive提供較快的數據搜索及還原功能。與傳統的備份和還原解決方案相比,雲端原生的解決方案可提供擴展性和彈性,配合快速的效能表現和覆蓋全球的服務特性,以保護在雲端上的Office 365數據。 

根據Microsoft在2020年10月發佈的一則博文指:「本季度全球Microsoft 365用戶單日投放在工作、日常生活和學習中的溝通、協作和共同撰寫內容的時間,合計逾300億分鐘。這項新紀錄包括同步和非同步協作,反映了工作性質正不斷改變。」 

Barracuda Networks亞太區副總裁James Forbes-May

Barracuda Networks亞太區副總裁James Forbes-May表示:「由於員工遙距工作時間增加,部署Microsoft Teams這類雲端運算的應用程式以增加生產力和保持溝通是必要的。防禦Microsoft Office 365上的數據需要一個雲端原生的現代方式,而全新的Barracuda Cloud-to-Cloud Backup正是在雲端原生架構和運算的解決方案,可以快速設定、簡易管理兼無需保養。」 

此平台為Office 365的Teams、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和OneDrive提供具擴展性及彈性的還原數據功能。 

方案特點如下: 

  • 擴展性和彈性:雲端原生平台(在雲端上建構和運算),服務地區覆蓋全球。 
  • 效能表現迅速:用戶只需簡單註冊和設定,便可在5分鐘內開始進行首次備份,透過簡易的管理,就可以輕鬆透過檢測備份、尋找和立即還原所需。  
  • 簡易操作:全新快捷、現代化的用戶界面,全新儀表版提供更清晰的管理操作。 

為以下功能的提供基礎: 

  • 可擴展連接其他數據來源,例如額外的SaaS應用程式。 
  • 可與Barracuda的安全服務整合,例如威脅防禦方案。 
  • 添加數據安全功能,如數據分類和洩漏防護。 
Microsoft高級雲解決方案架構師Nills Franssens

Microsoft高級雲解決方案架構師Nills Franssens表示:「雲端原生解決方案具擴展備份的便利,並可全面管理解決方案。與傳統備份解決方案不同,使用傳統方案必須妥善管理和規劃儲存空間,以確保有足夠的儲存空間; Barracuda Cloud-to-Cloud Backup雲端原生解決方案則可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管理解決方案,以及更大的儲存空間。」 

英國約克市基礎設施服務技術主管Ian Towner稱:「Barracuda雲端原生解決方案的設定程序簡易。我們添加新郵箱後,系統會自動備份,無需人手操作、管理或升級,亦不用提供新的執行個實體(Instance),簡化的工作流程為我們節省了金錢和時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