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LIENWARE推新產品 升級不同內配

  •  
  •  
  •  

以打造具沉浸式遊戲體驗為主的ALIENWARE,透過加強與NVIDIA及AMD的合作,推出全新升級版ALIENWARE m15/17 R4 及 ALIENWARE AURORA R10,為遊戲玩家提供更佳體驗。

增強電腦性能

全新ALIENWARE m15/17 R4 搭載 NVIDIA GeForceRTX 30系列筆記型電腦 GPU,是ALIENWARE中最纖薄的筆記型電腦,配備高達 12 相的顯示卡電壓調節功能,提供高達4TB的儲存空間,最高可支援2933MHz的記憶體頻率,以更暢快、更強大的優勢,為玩家帶來豐富的馬拉松式遊戲體驗。同時,ALIENWARE m15/17 R4 亦採用Cryo-Tech v3.0散熱結構,透過熱導板技術將高溫區域熱量以蒸汽形式均勻排出,讓玩家在遊戲中確保電腦獲得適當的散熱。

該產品為ALIENWARE m15/17 R4,是ALIENWARE中最纖薄的筆記型電腦。

ALIENWARE m17 R4 FHD面板提供360Hz刷新率選擇,讓玩家以更流暢的遊戲體驗暢玩AAA級遊戲,例如《Cyberpunk 2077》及《特戰英豪》等。當將遊戲畫面輸出至電視或大畫幅顯示器上時,如ALIENWARE 55 OLED,全新升級的4K 120Hz HDMI 2.1介面令畫質呈現效果更細緻逼真。兩款全新m15及m17筆記型電腦提供月光面和月暗面兩種色彩選擇,並採用全新的啞光前置面板。

為遊戲及創作而設

ALIENWARE亦推出專為遊戲和創作而設的全新ALIENWARE AURORA R10,搭載AMD最新Ryzen 5000系列處理器,而擁有更高需求的用戶更可選配NVIDIA GeForce RTX 30顯示卡系列。

該款產品為ALIENWARE AURORA R10,主要為遊戲及創作而設。

除此之外,全新AURORA更具備未來的發展趨勢,包括配備全免工具拆裝主機殼方便升級, 可將HyperX FURY 雙通道DDR4記憶體擴展至最高128GB,是上一代儲存空間的兩倍。讓遊戲玩家和創作者,運行喜愛的個人電腦遊戲或處理超大檔案時,享受流暢的體驗。全新ALIENWARE AURORA R10能應付複雜的任務,更可透過創新的排風設計及結構散熱技術,提供高效散熱的同時為用戶帶來更多動力效能。

全系列軟件及設備

要全面享受個性化、智能化的遊戲體驗,除高配置個人電腦外,少不了匹配的軟件及外置設備組合。ALIENWARE提供包括電競耳機、滑鼠、顯示器、鍵盤等完整的生態系統,滿足遊戲玩家的需求。

ALIENWARE提供包括電競耳機、滑鼠、顯示器、鍵盤等完整的生態系統,滿足遊戲玩家的需求。

ALIENWARE已於2020年下半年陸續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遊戲顯示器,其中包括25吋(AW2521H)、27吋(AW2721D)及38吋(AW3821DW)三種尺寸以供選擇,讓玩家可享不同的遊戲沉浸感。ALIENWARE 38吋遊戲顯示器(AW3821DW)採用高速IPS納米色彩曲面屏幕,以及WQHD+解像度,讓用戶可享受逼真畫面。而ALIENWARE 25吋電競顯示器(AW2521H)將更新率提升高達360Hz的顯示器之一,為電競用戶帶競速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