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 新一代Purity旗艦級儲存統一平台及 第三代全QLC快閃儲存陣列FlashArrayC

  •  
  •  
  •  

Pure Storage 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旗艦級儲存統一平台Purity,提升Windows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同時,推出第三代企業級全QLC快閃儲存陣列FlashArray//C,為企業提供更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容量儲存解決方案。

該平台提供FlashBlade及FlashArray的全新功能,如SafeMode 的備份、Pure1 ActiveCluster災難復原及全NVMe架構等支援,全新的靈活儲存服務更可提升Windows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防禦勒索軟件所帶來的威脅,保護檔案、區塊及雲端原生的應用程式。

新一代Purity四大重點

Pure Storage Evergreen 訂閱方案所提供的新一代Purity儲存統一平台,讓客戶無縫升級,即時體驗各項全新功能,推進Pure Storage實現現代化數據體驗的願景。以下是新一代Purity的四大重點:

1. 多面向企業數據儲存效能 重新定義多場境應用解決方案

· 全新原生伺服器訊息區塊(SMB)支援高流量、高讀寫次數(IOPS)及低延緩,能同時處理多個工作負載,為企業提供簡易全面的儲存效能。企業不僅能藉此加快Windows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更可享用各種數據服務,如資料複製、檔案系統還原及SafeMode快照等,有助應對勒索軟件威脅,迅速復原數據存儲。目前,Pure Storage的多項解決方案均已獲得各界認可,包括醫療影像儲傳系統(PACS)、結構化查詢語言服務器(SQL Server)備份等,其備份速度超過每分鐘1TB,充分滿足SQL資料庫所需的高速備份及數據還原。

· FlashBlade全新跨協定檔案安全設計能使SMB與網絡檔案系統(NFS)的使用者互通存取控制及監管,同時亦可保有各自的存取清單,符合美國聯邦安全法規要求。

·FlashArray向上擴充架構能讓企業於儲存效能及儲存容量之間取得平衡,其提供的檔案儲存服務能滿足虛擬桌面(VDI)、檔案伺服器整合、主目錄(home directory)及檔案分享等需求,進一步提升原有的內建功能,如刪除重複數據及壓縮,充分發揮數據的潛在價值。

FlashArray向上擴充架構能讓企業於儲存效能及儲存容量之間取得平衡

2. 全面應對勒索軟件 保護多方應用程式

· FlashBlade及FlashArray均擁有SafeMode快照強化效能,能隨時確保數據安全無誤,達至秒速恢復。不可變更的快照及以政策主導的數據保存功能讓企業得以全面防範勒索軟件所帶來的威脅,大大減低業務、資金及品牌聲譽上的損失,降低風險。

·FlashBlade作為一站式高速檔案及物件(UFFO)儲存平台,採用S3簡易用戶政策,提供更優越的物件安全性及實現使用者級別存取控管,其監控可即時洞悉活躍使用者的關鍵需求。經整合的表現層狀態轉換應用程式介面(REST API)與Python 軟體開發套件更大大提升了FlashBlade、FlashArray及Pure1之間的智能體驗,讓企業節省人手,專注於關鍵業務。

FlashBlade全新跨協定檔案安全設計能使SMB與網絡檔案系統(NFS)的使用者互通存取控制及監管

3. ActiveCluster連結光纖網絡 為企業提供迅速復原效能

·ActiveCluster可透過網絡連線為各關鍵應用提供智能延伸叢集解決方案,實現復原點目標(RPO)與復原時間目標(RTO)皆為零。ActiveCluster亦已與Pure1 Cloud Mediator整合,讓企業能隨時隨地遙距修復數據,迅速復原。

4. 革新第一級應用效能

·繼早前率先於市場推出NVMe over Fabrics產品後,Pure Storage今次再下一城,推出全NVMe架構、DirectMemory模組、數據複製等技術,鞏固其於儲存市場上的領導地位。此外,新一升Purity更支援NVMe over Fibre Channel及NVMe over Ethernet,有效降低高達50%的應用程式延緩,將延緩縮短至幾百微秒區間。

取代混合式儲存陣列

Pure Storage繼續以創新科技為企業帶來新一代企業級全快閃儲存陣列FlashArray//C,以取代舊有的硬碟儲存,並更新市場上的混合儲存陣列,整合不同的企業部門及數據中心予以支援,滿足任何應用情境及部署規模。

(由右至左)Pure Storage香港、澳門及蒙古區總經理陳錦全、Pure Storage港澳區銷售總監羅偉文及Pure Storage港澳區技術經理梁永健。

Pure Storage產品長Ajay Singh表示:「Pure Storage近期再次於Gartner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 Arrays)中獲選為業界領導者,且於兩大重要指標上獲得最高評價。Pure不但解決了傳統儲存系統的複雜性,更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儲存產品,取替不合時宜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願景是推動現代化數據體驗,為企業提供靈活便捷的動態雲儲存體驗,以改革創新的科技推動各行各業數碼轉型。」

Pure Storage的長期客戶Royal Bank of Canada儲存區域網絡總監Antonio Puccio指出:「Pure Storage一直領先市場,新一代Purity軟體進一步證明了其市場領導地位。訂閱Pure Storage的服務後,我們的IT設備一直維持於100%的運營時間,這對銀行業務尤為重要。」

Pure Storage的Evergreen訂閱式服務能隨時隨地提供全方位的授權,讓業務能無縫升級,獲得最新的技術及支援,更無需重新訂閱。此最新功能將以Evergreen Storage訂閱方案供應,無須支付額外成本。目前,最新功能已可在Purity for FlashArray中使用,Purity for FlashBlade則將於2021年第一季上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