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 最強內容管理加快業務運作

  •  
  •  
  •  

疫情衍生出「在家工作」及流動工作新常態,企業要讓各部門員工處理日常工作,需要一套配有電子表格 – 能存儲、檢索、編輯、搜索、版本追蹤及文檔分享的流動工作平台。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集合以上功能,可幫助員工即時處理文件流程,高效協作,並確保公司資料安全,全面提升辦公效率。

統一平台妥善管理工作流程

Antelope International Limited主席康錦權表示:「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是一站式雲端企業文件管理及流程方案,建基於運行20年、廣受客戶歡迎的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完全熟悉各行各業的商業流程及文件保安要求。」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包攬企業日常工作流程,當中有文件管理、電子表格、項目管理、電郵歸檔、Microsoft Office整合、協作編輯、檔案管理及雲端分享,適合大中小型的企業使用,讓不同部門員工經單一平台處理各自的工作需要,大大提升靈活性及工作效率。

Antelope International Limited主席康錦權

與其他文件管理方案不同,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致力迎合現今工作模式的轉變,特別著重內容分享及協作功能,發揮雲端無遠弗屆的便利。企業團隊即使分散各地工作,可透過統一平台共同檢閱同一份文件,並允許多人同時編輯與分享,詳列版本改動,不但方便互相交流,更減少版本混亂的情況,有助提高企業工作效率。用戶亦可在網上、流動裝置及手機上完成審批程序,批核後即可發布,省時又方便。

自動文件擷取無誤更方便

康錦權指出,不論大中小型企業每天都需要人手處理大量資料輸入及文件流程,不僅耗用大量人力物力,偶有錯漏更大大影響工作效率。有見及此,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升自動化功能,加上與Microsoft Office整合,在文件擷取上利用光學字元辨識(OCR)或光學劃記符號辨識(OMR)提升自動輸入資料的準確性,同時可加入條碼、預設模式及規例的技術,精準地將圖像數碼化,並自動排列檔案及清晰分類存儲。這能確保資料輸入準確無誤,同時方便未來搜索及擷取資料,簡化工作流程。

電郵存檔滿足法規要求

現時大多企業採用電子流程,當中重要文件如採購訂單、供應商發票、公司合約等關鍵業務文件,需要滿足文件保存七年的法規要求,單是在Outlook上儲存及搜索電郵及檔案的成本,所耗費的時間也十分驚人。Antelope的電郵存檔功能正能滿足上述要求,不但讓用戶長時間存放大量文件,還可使用任何連網裝置快速準確地搜尋文件,增加工作效率。此外,Antelope項目管理功能利用自動化數據輸入程序,可取代客戶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規劃(ERP)和會計等業務系統,隨時製作訂單及報表,並可通過電郵或電子流程送至負責人,進行審批付款,加快交易速度。

文件擷取方案旨在減少掃描及擷取文件的時間,並確保工作質量。

善用電子表格改善業務

企業最常面對又最繁複的工作,就是員工申報的表格包括財務、報銷、請假、公幹支出、在職訓練等,Antelope利用完善的電子表格功能融入企業原有的所有系統內,如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會計系統、採購系統、人力資源系統、庫存及物流系統等,以簡單電子表格操作改善整家企業的內部工作流程,大大減省紙張及所有批核程序的時間及成本,帶來無與倫比的效率及提升競爭力。

康錦權透露,今天許多大型企業選用Antelope處理電子表格,例如申請表格、帳戶支付、雇員招聘、職員培訓等,由於一切內容均受256-bit AES加密,並設有多重訪問權限,令所有表格內容得到極嚴密的保護,不但滿足法規要求,也能妥善保障個人私隱。

經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處理的所有文件檔案均受256-bit AES加密,並有不同的訪問權限設定,包括閱覽、編輯、刪除、打印、下載等,確保公司資料不被外洩。

追蹤工作進度強化資源運用

對於管理者而言,Antelope將大量表格、文件審批流程歸納於儀表板(Dashboard)顯示,作為中央信息樞紐,讓管理者一目了然企業的未處理事項及重要活動,例如已完成的工作、公司最新消息、休假員工等,並會自動按類排序資訊內容,輕鬆監管整個工作流程,省時且高效。至於工作進度及管理方面,Antelope會顯示獲派工作的同事名稱、期限及工作標題等資料,並持續到工作完結為止。該功能易於管理團隊的工作分配及協作,有助快速處理繁複的工作及調動人手安排,確保業務正常運作。

Antelope Business Workflow將企業日常工作流程化繁為簡,增強業務達標要求,提升工作效率。

談及Antelope開發理念,康錦權表示:「Antelope文件管理及流程方案從推出至今,許多客戶已選用此產品逾20年,包括國際性酒店、物流公司或老字號的會計公司,並獲得他們的高度評價。Antelope的成功不單是產品功能不斷改進,更重要是Antelope能完全融入客戶實際運作環境,全力促進客戶業務成功,這正是我們核心價值所在。」

康錦權表示:「Antelope經過20多年發展,與時俱進,不斷加入新功能,成為各行各業最理想的工作平台。」

對於未來發展,康錦權指出,今年推出的新一代Antelope開始支援AI Capture(人工智能光學字元辨識),強化文件管理及數據分析能力。未來亦將投放更多資源在雲端和AI的發展上,務求提高自動化運作,減少人手輸入,並提供智能化的分析報告及建議,讓企業各部門員工受惠。

得獎產品

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

致勝之道

Antelope流動工作平台能簡化企業日常工作流程,在單一平台上進行文件管理、電子表格、項目管理、電郵歸檔、Microsoft Office整合、協作編輯、檔案管理及雲端分享功能,適合大中小型的企業使用。20多年來,Antelope一直與時俱進,獲得眾多大型企業選用,幫助各行各業優化業務運作,提升競爭優勢,獲客戶高度讚賞。

Antelope
查詢電話: 2234 5868
官方網站:www.antelopeglobal.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