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躍進!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 獲國際最高AAA安全評級

  •  
  •  
  •  

防火牆作為守護企業網絡的第一道防線,必須慎選最佳方案。Sangfor (深信服科技) 下一代防火牆在國際安全評測機構CyberRatings.org測試11家企業級防火牆產品中脫穎而出,以最高排名獲得AAA評級,成為企業安全首選方案。

擊敗10家知名國際廠商

CyberRatings.org是由NSS Labs的前任CEO創建的新安全研究和評測機構,為多種網絡安全技術提供公正的評級、技術報告和行業分析。CyberRatings.org上月發布「2021年企業防火牆+SSL/TLS產品評級」評測報告,Sangfor憑藉下一代防火牆出色的安全性 (99.7%安全有效性測評最高分)、良好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更具競爭力的總擁有成本,以及客戶高滿意度等方面獲最高排名的AAA評級,引證Sangfor網絡安全產品及方案是企業追求高防護效能與性價比的首選。

CyberRatings.org行政總裁Vikram Phatak表示:「Sangfor的安全有效性表現突出,逃逸攻擊攔截率達到264/264,漏洞攻擊攔截率達到2325/2331。高客戶滿意度正使得他們的產品成為其他成熟廠商的替代品。」

守護逾10萬台設備

一直以來,Sangfor致力研發網絡安全方案,並在安全能力上不斷創新。截至目前,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擁有逾10萬台設備穩定運行,贏得各級政府單位、教育、醫療、大型企業、金融等眾多用戶信賴,根據IDC報告該黁司更穩踞中國市場佔有率第一名。Sangfor港澳台業務總經理姚成志表示:「我們將DGA動態域名、DNS隱蔽隧道等檢測技術創新性地融入下一代防火牆產品中,失陷主機定位準確率高達99.7%;通過自研人工智能Engine Zero引擎,以精細化特徵與自學習模型,實現不更新規則便能快速識別新型威脅,突破業內檢測率低、耗能大等難題;通過研製智能語義引擎和Web業務自學習機制,實現協議繞過、代碼注入等高級威脅檢出率高達91.7%等等。」

Sangfor港澳台及新加坡業務總經理姚成志先生強調,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擁有逾10萬台設備穩定運行,保護各行各業網絡安全,深受信賴。

安全威脅檢測平台 – 大數據分析風險

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贏得國際評測機構認可,反映該公司在網絡安全業務上的實力無庸置疑。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聯動該公司大數據安全分析平台 – 深信服安全威脅檢測平台 (Sangfor Cyber Command),Sangfor Cyber Command負責收集匯合防火牆及各安全組件的數據,通過人工智能、大數據技術、精準檢測威脅、全局可視風險、快速閉環處置等,即時封堵攻擊流量,為企業構建一套集檢測、可視、響應於一體的本地安全大腦,讓企業對安全效能可感知、易運營,更有價值。

電話:(852) 3845 54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掃描或點擊獲取報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