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推全新V11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具備200多項升級功能

  •  
  •  
  •  

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Veeam Software近日宣佈,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全面上市,為雲端、虛擬、實體數據和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V11具備200多項新增和升級功能,採用單一解決方案便能提供全面數據管理,高效並靈活保護數據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亦能同時處理所有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雲端平台」多雲環境中的複雜問題。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表示:「現在推出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擁有超過200項主要功能提升,強效升級包括備份、雲端、災難復原、安全和自動化等功能,充分體現了Veeam的創新速度,致力達致承諾目標,滿足客戶和合作夥伴對數據可靠性的需求。」

主要升級功能

根據調查機構451 Research公司的報告顯示,69%的企業表示至少有75%的員工現在可以有效地進行遠距工作。隨著工作負載加速向多雲生態系統轉移,選擇在家工作的員工日趨增加,數據比以往變得更加難以管理和控制。為了幫助客戶應對2020年出現的數據保護新挑戰,並應對今年可能面臨的問題,全新V11提供了數據安全性和勒索軟體防護,可以抵禦當下和未來日益增長的網路威脅,從而為各種規模的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數據保護靈活性。

全新Veeam V11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的部份升級功能包括:

  • 具備 Veeam 持續數據保護(CDP)功能的災難復原方案:消除停機時間,並透過內置CDP,大限度減少Tier-1 VMware工作負載的數據遺失,即時將數據復原到最後狀態或特定時間點狀態,提供最理想的復原點目標 (RPOs)。
  • 可靠的勒索軟體防護:採用符合SEC 17a-4(f)、FINRA 4511(c)和CFTC 1.31(c)-(d) 規定的備份不可更改、強化的Linux存儲庫,以確保備份的安全,有效防止勒索軟件加密、遭到意外或惡意刪除;採用通用伺服器,排除任何硬件鎖定。
  • AWS S3 Glacier和Azure Blob Archive:透過Veeam擴展式備份存放庫存檔層 (Veeam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 Archive Tier),實現端對端備份生命週期管理,將長期數據存檔和儲存成本縮減 20 倍,並針對 Amazon S3 Glacier (包括 Glacier Deep Archive) 和Microsoft Azure Archive儲存以新的原生支援來代替手動磁帶管理。
  • Google Cloud Storage:Veeam 擴展式備份存放庫容量層 (Veeam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 Capacity Tier) 新增對Google Cloud Storage的全新支援,為雲端物件儲存提供更多選擇。
  • 新一代即時復原:透過開創性的虛擬機器即時復原 (Instant VM Recovery) 功能,為Microsoft SQL、Oracle數據庫和NAS檔提供強大的即時復原功能,實現無與倫比的復原時間目標 (RTOs)。
  • 成爲Mac 的新 Veeam 代理:為所有 macOS 設備提供最終用戶數據備份,正式與Microsoft Windows、Linux、IBM AIXOracle Solaris的 Veeam 代理並列。
  • 新一代Veeam 支持的BaaS和DRaaS:透過與Veeam支持的服務供應商合作,體驗全面管理備份,充分提升現有服務、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以最大程度實現V11的價值。
全新Veeam V11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為現代化數據保護提供單一平台,以及消除勒索軟體和數據遺失風險。

其他功能

透過與來自1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雲端和管理服務供應商合作,Veeam的即時備份服務 (BaaS) 和即時災難復原服務 (DRaaS) 全面推出市場。為確保服務無縫銜接到V11中,全新Veeam服務供應商控制台v5 (Veeam Service Provider Console v5) 為服務商提供了一個網上平台,用於數據保護操作的集中管理、監控和客戶自助存取。該 v5版現已將備份管理擴展到Linux和Mac中,監控和報告AWS和Azure原生雲端的工作負載備份,並透過多重身份驗證 (MFA) 增強安全性,加強內部保護服務。

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1合拼了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的擴展備份和復原功能以及Veeam ONE V11的監控、報告和分析功能,為企業提供完整的數據保護和透明度,讓客戶能夠在多雲環境中實現無與倫比的數據可用性、透明度和管理。 此外,還可將災難復原軟件套裝(包括Veeam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舊稱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添加到新購買或以前購買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或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中,便可提供網站自動復原功能和災難復原測試,確保業務連續性。

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自3月1日起即可下載,所有功能均透過Veeam 通用許可證(Veeam Universal Licensing,VUL)進行授權。

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自3月1日起即可下載,所有功能可透過Veeam 通用許可證(Veeam Universal Licensing,VUL)進行授權,該許可證易攜、靈活、支持雲端應用,適用於任何環境和雲端中所有工作負載。Veeam通用許可證令保護工作負載在不同類型的多雲環境中變得容易,讓工作負載可隨時進行轉移而無需額外費用。Veeam客戶在升級到V11時,可選擇額外免費獲得為期六個月的25個通用許可證,適用於AWS和Azure的原生備份和復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