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PE GreenLake雲服務 靈活配置簡化IT加速創新

  •  
  •  
  •  

今天企業營運講求速度、效能及靈活性,迅速回應市場變化。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推出高性能在地私有雲及混合雲服務HPE GreenLake,提供現代化的雲端體驗,致力簡化IT營運及管理,帶來最佳成本效益。

按需提供IT資源

HPE香港及澳門服務及產品總經理郭榮忠指出,HPE GreenLake在香港推出3年,客戶增長逾倍,深受各行各業歡迎。HPE GreenLake為企業帶來IT架構上的服務導向轉型,按需提供所需資源,不用花時間搭建及管理系統,不但節省成本,還提供應用程式上創新,以更快更靈活方式完成工作。過去一年企業受疫情影響,急於實施虛擬桌面(VDI)方案推行在家工作模式。過去要先購買伺服器、儲存系統、網絡寬頻,並投放許多資源於數據中心及系統管理上,現在具備VDI的HPE GreenLake可提供標準化且經驗證的「即服務」解決方案,讓企業以私有雲立即搭建VDI,簡化管理,並加強網絡安全和生產力。

HPE香港及澳門服務及產品總經理郭榮忠指出,HPE GreenLake在香港推出3年,客戶增長逾倍,深受各行各業歡迎。

跨平台數據高速分析

數據分析有助創新,可是受執行速度、安全性、應用程式相依性和合規性等限制,企業只能在自建數據中心內運行ERP (企業資源規劃)、CRM (客戶關係管理) 等系統進行分析,欠缺全面性及洞察力。HPE GreenLake針對位於邊緣、主機代管中心和數據中心的應用程式和數據,在分散式雲端環境中透過一致操作模式,高速獲取資訊洞察,充分挖掘數據的潛在價值。加上HPE系統穩定可靠,所有數據均有加密保護及提供99.999%服務水平協助 (SLA) 保證,免除系統停頓及資料外洩風險。

即服務應用加速創新

HPE GreenLake還提供嶄新現代化應用程式及機器學習能力,例如支援HPE Ezmeral大數據分析平台,以雲服務的形式加快及簡化容器化應用程式開發,以及於機器學習生命週期內提升軟件開發和營運協作 (DevOps) 的彈性。郭榮忠強調,未來將引入更多新產品於HPE GreenLake應用市場內,如大數據即服務、機器學習即服務、人工智能即服務等方便企業採用,享受一個平台管理混合雲,一次性收費7×24不停運作,全面推動企業數碼轉型。

HPE GreenLake Central直覺式自助平台,集中處理混合式環境中的各項作業和洞察,有效監控使用情況、法規要求及實現成本效益。

得獎產品

HPE GreenLake

The Best Digital Transformation Cloud Service

致勝之道

HPE GreenLake帶來完美雲端使用體驗,提供實時、靈活、按需IT配置,完全滿足企業創新需求。透過分散式雲端環境中一致的操作模式,簡化IT營運及管理,加快實現數碼轉型。

掃描或點擊了解更多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官方網站:hpe.com
聯絡電話:(852) 3070 5496
HPE授權經銷商
Ingram Micro (China) Limi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