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高效能雲端實體全保護

  •  
  •  
  •  

網絡威脅層出不窮,企業稍有疏忽便會引致業務受嚴重影響。著名雲端保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TrendMicro)早著先機,推出混合雲防護方案 Deep Security,高效協助企業防範資訊保安漏洞,建造最健康的數碼交易世界。

針對三大客戶需求

趨勢科技香港業務總監陳振東表示:「Deep Security 適用於大中小型及各行各業,主要針對三方面的企業需求,分別是著重安全法規、仍使用舊作業系統,以及應用雲端的企業,提供經濟又高效的方式滿足以上需求。」他分述企業三方面需求:

第一,遵從一般安全法規包括PCI DSS、HIPAA、NIST、SSAE 16 等。例如可透過支援超過 100 多種「紀錄檔檢查」功能,從中徹底發掘隱藏在多個記錄內的重要資訊保安事件,有助企業自動化達成法規要求,提升營運效率及精簡法規遵循步伐。

第二,因應現時黑客或侵略性軟件會專門攻擊舊作業系統,不同供應商雖然不斷更新應對,但仍然難以完全保護仍使用舊系統的企業。Deep Security 可有效支援舊版本,如停止補丁的 Microsoft、Windows、Adobe 版本,最舊可至 Windows 2008,有助解決舊版的保安問題。

第三,疫情令企業加速雲端應用,雲端成為保安重點。Deep Security 專為優化雲端環境而設,可與主流雲端平台密切整合,包括 AWS、Azure 及 VMware,讓企業安心將數據中心內的保安政策延伸至雲端工作負載,輕鬆達致統一管理。

趨勢科技香港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

全方位防護更高效

這三點需求反映企業保安須與時俱進,在逐步將工作負載移至雲端時,同時亦產生不同安全隱憂。陳振東表示:「Deep Security 兼具實體、虛擬及雲端伺服器版本,適用於企業不同 IT 架構,全方位保護公有雲及私有雲安全,大幅減少管理員繁瑣工作量。」

由於 Deep Security 提供三種選擇,包括軟件、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或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虛擬裝置及服務,可專門防範數據中心及雲端工作負載的資料外洩和業務中斷。此外,Deep Security 採用惡意程式防護、預判式機器學習、網站信譽評級、防火牆、入侵防護、一致性監控、應用程式控管及記錄檔檢查等多個整合式模組,更全面部署網絡防護。甚至延伸至應用程式,無論是舊版的 SOAP API 或最新的 RESTFUL API,均可得到 Deep Security 支援,令網絡保安達至無懈可擊。

無論是雲端或數據中心(實體、虛擬、虛擬桌面),均可透過 Deep Security 的軟件或服務,享有高度的安全防護,並以單一報表呈現,加快系統管理員解決漏洞。

一站式跨平台管理最方便

Deep Security 具備最廣泛的平台支援,包括 VMware、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Docker、Kubernetes、Citrix Xen、Oracle Cloud、IBM Cloud。透過單一儀表板來整合全部功能,讓企業完整掌握不同環境下的防護狀況,省時又方便。

陳振東表示:「Deep Security 是全球市場上唯一跨區域、跨平台,以及具備全面雲端保安的產品。」

全球性支援補漏洞

陳振東還指出,自 2019 年起該公司每年發現約 50 億個新的威脅,以及 250 萬億次的威脅查詢。為應對比比皆是的威脅,趨勢科技在全球各地設有 15 個研究中心,以及超過 450 名研究人員,並設立 250 萬億個感應器,務求在各個層面捕獵不同威脅。足見其強大的研究團隊一直致力搜尋及填補漏洞,提供領先市場的資訊,讓企業及早部署應對,再無後顧之憂。

另外,早於 2005 年成立的 Zero Day Initiative(ZDI)—— 漏洞懸賞計畫,具備超過一萬多位獨立研究人員,涵蓋各種軟件領域,時刻監察及揭露世界各地的威脅情況。據 2020 Omdia 研究報告顯示,該計劃在 2019 年揭露了絕大部分的資訊保安漏洞,於 1095 個漏洞中佔 573 個,超過一半以上。反映該計劃成功揭發多種漏洞,有助企業高度防範網絡威脅,大大改善資訊保安問題。

Trend Micro Zero Day Initiative 為全球最大的漏洞賞金獵人計劃,其分析及辨識範圍涵蓋惡意程式、勒索程式、惡意網址、指揮與控制(C&C)地點及可用作攻擊的網域,務求百密而無一疏。

得獎產品

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致勝之道

Deep Security 保護實體、虛擬、雲端及混合式環境,並提供最多的支援方案,為市場上最完整防護方案。同時具備全球首屈一指的研究支援團隊,並聯同世界各地專家及政府機構包括國土安全部、國際刑警組織、聯邦調查局及聯合國,不遺餘力打擊網絡罪犯,致力建造最乾淨的網絡環境。

查詢電話: 2866 4362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www.trendmicro.com.h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