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ImmuniWeb智能應用安全測試 自動安全追踪滿足法規要求

  •  
  •  
  •  

網絡攻擊無孔不入,企業必須從應用開發及安全測試中入手,防患於未然。全球性網絡、流動和API安全測試及風險評級供應商ImmuniWeb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基於風險和DevSecOps的應用程式滲透測試,確保Web應用安全及符合法規要求。

每天數百次掃描漏洞

ImmuniWeb革新傳統應用程式安全性測試,透過機器學習和AI技術每天運行數百次掃描,並加入安全性和暗網 (Dark Web) 監視,大幅降低安全測試成本。ImmuniWeb行政總裁及創辦人Ilia Kolochenko指出,企業大量使用雲端,箇中安全漏洞是跨雲端的配置錯誤,這情況越來越常見,令網絡犯罪分子有機可乘。當然企業可委託第三方IT公司進行大規模的應用測試及漏洞掃描,可是過程複雜、成本高昂,不但欠缺數碼資產透明度,亦沒有一致性安全準則。

ImmuniWeb行政總裁兼創辦人Mr. Ilia Kolochenko

按需即時線上AI測試

ImmuniWeb提供線上即時安全測試,將應用程式測試化繁為簡, 降低成本, 能清晰顯示數據資產及風險,並結合全面DevSecOps流程,滿足企業一致性安全政策和合規性要求。ImmuniWeb AI平台包括以下產品:

ImmuniWeb Discovery:利用公開來源情報 (OSINT) 和AI技術發現外部攻擊,透過不斷檢測、測試和評分企業的數碼資產,主動監控暗網和代碼儲存庫中的公司來提高可見性。

ImmuniWeb On-Demand:利用AI技術提供可擴展、快速,以及支持DevSecOps的Web應用程式滲透測試,配合量身定制的補救指引和零誤報服務水平協議(SLA)。

ImmuniWeb Continuous:持續監視企業的Web應用程式和API的更改或新代碼,以便在需要時即時進行支持DevSecOps的連續滲透測試、零誤報服務水平協議和量身定制的補救指南。

ImmuniWeb MobileSuite:利用AI技術快速提供全面且支持DevSecOps的流動滲透測試,並具有零誤報服務水平協議和專家補救指引。

ImmuniWeb提供線上即時安全測試,將應用程式測試化繁為簡,降低成本,並立即提供安全及分析報告。

獲審計公司及日本銀行業採用

ImmuniWeb智能化應用安全測試,有助緩解繁忙及昂貴IT人手,獲全球四大審計公司其中兩家採用。該公司近年積極發展亞太市場,當中在日本市場反應極佳。Ilia表示:「ImmuniWeb已在日本銀行系統中測試應用安全,滿足日本嚴格網絡安全、數碼資產風險評估及法規要求,引證ImmuniWeb強大的AI測試效能。」ImmuniWeb還提供免費網站安全和GDPR, HIPPA, NIST and PCI DSS合規性測試服務,評估內容安全政策以防止某些XSS和CSRF利用向量,以及勒索軟件和騎劫掘礦攻擊的變種,歡迎大家試用。

得獎產品

AI Platform for Application Security Testing, Attack Surface Management & Dark Web Monitoring

致勝之道

ImmuniWeb利用OSINT和AI技術提供即時智能化應用安全測試,發現外部攻擊,透過不斷檢測、測試和評分企業的數碼資產,主動監控暗網和代碼儲存庫中的公司來提高可見性。

DataAssure
大中華區 (香港和澳門) 白金代理
查詢電話:(852) 3622 7392
官方網站:dataassure.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