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Linksys Cloud Manager 高效管理多地Wi-Fi網絡

  •  
  •  
  •  

隨著Wi -Fi上網成為必需品,管理各地Wi -Fi網絡成為一大難題。著名網絡裝置品牌Linksys早於3年前推出雲端託管平台Linksys Cloud Manager,利用雲端技術遙距管理及修復各地Wi-Fi故障,節省時間及人力成本,大受市場歡迎。

綜觀網絡全局

Linksys是Belkin International旗下美國網絡裝置品牌,產品一向以高質耐用享譽全球。Belkin International亞洲區高級業務部經理陳建安指出,Linksys Cloud Manager協助企業簡易、高效地遙距管理Wi-Fi網絡,節省人手,即使管理過百台無線基地台 (AP),也可以透過雲端方式輕鬆進行設定及監測,毋須IT人員親抵現場。同時,支持預先為AP設定配置功能,不用IT人員逐台AP設定,省時方便。他強調Belkin十分重視用戶體驗,Linksys Cloud Manager透過單一面板實即時綜管各地Wi-Fi狀況,並利用紅、綠點標示有問題之處,一看易明,立即著手遙距修復故障。

Belkin International亞洲區高級業務部經理陳建安

2.0版本功能再升級

去年11月最新推出Linksys Cloud Manager 2.0可讓原有用戶免費升級,以大幅減省昂貴、複雜、傳統的硬件控制器、軟件或年度維護成本。其關鍵升級功能如下:

零接觸配置:用戶可以在雲端配置AP,只需輸入裝置的產品編號和MAC地址,即可通過互聯網在任何地方登錄及進行遙距配置。

Wi-Fi營銷服務:為Wi-Fi用戶提供廣告和影片、訪客分析和統計資料,配合Mailchimp開展電子郵件營銷活動,進一步加強客戶互動,提高投資回報率。

免費專業技術支援:擁有思科CCNA或更高級別認證的專業技術人員提供技術支援。

超卓Wi-Fi漫遊效能:支援802.11k/r/v/u Agile Multiband無線網絡技術,有效管理Wi-Fi網絡並在所有無線網絡接入點之間實現無縫漫遊。

持續更新終身維護

疫情令企業節約成本,Linksys Cloud Manager 2.0已從五年全包授權及維護費用升級到「有限終身」全包授權及維護費用,只要Belkin持續生產產品,就一直為產品提供終身維護服務,不像市場上其他解決方案根據AP的存取徵收每個100至150美元的年費。對於設有多個辦公地點的企業而言,「有限終身」維護服務絕對超值,市場罕有。陳建安總結,對追求網絡穩定可靠、數百人一齊上網的企業與教育機構來說,Linksys Cloud Manager正是集節省成本、高效穩定、靈活性與簡單易用優點於一身,即使在電競場如此嚴格高速網絡傳輸要求下,也能令用戶非常滿意。

Linksys Cloud Manager介面清晰,能遙距管理大量AP,解決90%網絡問題,令網絡維護十分方便。

得獎產品

至尊網絡Wi-Fi雲端託管平台
Linksys Cloud Manager

致勝之道

Linksys Cloud Manager正是集節省成本、高效穩定、靈活性與簡單易用優點於一身,利用雲端技術遙距管理及修復各地AP故障,能解決九成Wi-Fi網絡問題,免除IT人員現場維修的安排,加上「有限終身」維護服務絕對超值,市場罕有。

Linksys
官方網站:www.linksys.com/hk/
查詢電話:(852)3669 4000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